[問題]請問頁尾的這部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darreny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4-11-25 21:00
聯繫:

[問題]請問頁尾的這部分

文章 darrenyu »

:-D
最後由 darrenyu 於 2006-12-20 02:3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不能看圖耶-_-"

你的圖是否放在自己電腦?
以後可以的話
可以用這個網站去upload喔 ;-)
http://img216.imageshack.us/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