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修改論壇字型大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rianktts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5-07-10 18:35

[問題]如何修改論壇字型大小???

文章 briankttse »

圖檔
http://discuss.to.md
進入與我們聊天吧~~~
頭像
jwxie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04
註冊時間: 2005-11-26 12:02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更加努力     個人狀況: ||地獄臭蛋|| 
聯繫:

...........

文章 jwxie »

請多看你風格討論區裡的貼子, 早就有人發過, 沒記錯之前在phpbb討論區都有好像

總知用搜尋吧\r

最後, 請注意格式↓↓↓

目前本人帳號嚴重地被盜用!MSN已經被盜!

想問個問題並不打擾, 但沒有發文格式, 其他人不能知道你的情況!
請尊守竹貓各區裡的發文格式, 謝謝合作!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04 02/16更新) phpBB!
所有新手必看的
[教學]認識、安裝和參考PHPBB的新手基本教學通
PS:感謝各位大大的幫助和教導^^
Q168.net空間技術交流

個人小品(Blog)My phpBB-Blog免費空間討論區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