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從管理後端更換風格後!!討論區就進不去了!!請高手們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xxle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5-11-23 21:33

[問題] 從管理後端更換風格後!!討論區就進不去了!!請高手們

文章 axxlen »

出現這樣的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appleblue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72
File : functions.php



要怎麼樣才能回復原設定啊?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 從管理後端更換風格後!!討論區就進不去了!!請高手

文章 心靈捕手 »

axxlen 寫:出現這樣的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appleblue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72
File : functions.php



要怎麼樣才能回復原設定啊?
建議您:
進入 phpMyAdmin, 找到資料表 phpbb_config 後,
按" 瀏覽", 再找到欄位 default_style( 可能在第 2 頁),
按" 編輯", 將它的值( config_value) 修改回預設 1
.( 如圖)
圖檔

圖檔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holycow886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4-01-18 01:32

文章 holycow886 »

大大對不起...
因為我現在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有照著去做,這應該是改 "每一位使用者" 的預設 風格 ,
使其正常...

我遇到的是...
如果目前只有兩個使用者
A: admin
B: user

我自己賤手...將我自己 A:admin 的個人資料裡,設定到新的風格,以至於進不了論壇...
出現如樓主所寫的錯誤訊息...

我該從哪裡去設定...可以將它(A:admin的) 還原成原本的 silver 風格..??

拜託了...=.= QQ

p.s 另外一位 user , 因為沒有套用新風格,所以還是可以很正常來使用...!!
(早知道就不動了..QQ)


************************************************

12/08 已經解決....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9459#219459

感謝心靈捕手版大的支援!!!!!!!!!!!!!!!!! :-D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