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 我的banking風格>>>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bradpittbb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2
註冊時間: 2005-05-27 08:48

[外掛] 我的banking風格>>>

文章 bradpittbb »

內文部分出了錯~~~整個篇幅一直需要往右拉~~

很不方便~~子分區在每個版面裡也被拉長~~~
還有我之前裝的簡易子分區也消失了
還有會員列表名單完全跑掉~~~~~~
求救阿~~~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512 MB RA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512/256k 固定ip
●您安裝的程式: php2.0.15 。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211.20.74.243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211.20.74.243/phpBB2/index.php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