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教簽名檔分隔線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問題] 請教簽名檔分隔線

文章 kkt »

請教各位師長大大, 有知道簽名檔的分隔線, 如竹貓這裡的分隔線.
怎樣修改美化一下, 我有gif 的美術線, 但不知如何修改及改那個檔案.
有大大幫個忙告知嗎? 先多謝你的熱心幫忙. 架站新手上. :oops:

(已爬過文沒有有關答案)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頭像
狂暴戰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2-23 18:39

文章 狂暴戰龍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domain(網域名稱) :http://NiceBB.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NiceBB.com/forum/index.php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kkt »

狂暴戰龍大大, 感謝你的提供!! 那是您的站吧? 背景很美喔!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那是天霜大大的站
頭像
狂暴戰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2-23 18:39

文章 狂暴戰龍 »

kkt 寫:狂暴戰龍大大, 感謝你的提供!! 那是您的站吧? 背景很美喔!
我沒那麼利害 :oops: :oops: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domain(網域名稱) :http://NiceBB.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NiceBB.com/forum/index.php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kkt »

噢, 我這個笨鳥遇到難題了, 我跟上址到"天霸大大的站"照著教學改碼,
前面都一直順利, 到最後一個檔案subSilver.cfg
我才發覺這檔案不可編輯.
我其它檔案都可選:
Edit
Rename
Copy

祇有subSilver.cfg 沒有 Edit ,
是可這樣:
Rename
Copy

有大大救救這笨鳥嗎? 笨得要死的架站新手向你致謝!! :cry: :oops: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頭像
狂暴戰龍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4
註冊時間: 2005-02-23 18:39

文章 狂暴戰龍 »

你用什麼軟體編輯啊???

換一套看看吧\r
http://nicecountry.dyndns.tv/photos/ccedtPHP.exe

抓好請通知我一聲(要坎檔) :mrgreen: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5.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domain(網域名稱) :http://NiceBB.com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NiceBB.com/forum/index.php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kkt »

狂暴戰龍大大又多謝您回應, 可能我沒說得好.
我沒用到編輯軟件修改, 我是直接進去 Directadmin / filemanager
找到到修改的目錄, 選edit 來直接編輯的. 修改完成便save as
但沒留意到有些檔案沒有edit 選項, 祇有Rename 跟Copy
都不知要怎麼去編輯了. :cry:
這是我自己不懂的原因, 已很多謝您!!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kkt »

所有問題解決了, 多謝各位大大師長.
由於自己不太懂, 所以才有這白痴提問. 請諒!!
到來給點評分[/url]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