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PPSERV首頁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rotws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5-02-17 21:46
來自: T a i w a n
聯繫:

[問題] APPSERV首頁的問題

文章 rotwst »

請問各位製作網頁與架站的高手一下

自己架站的話如果用APPSERV的話\r
如何只打上域名就能連到首頁?(再用別的連法去myadmin那)
我因為這樣Mysql資料被全刪除掉= =

例如:
我的論壇網址是http://xxxx.xxxx.com/bbs/index.php
那如何只打上http://xxxx.xxxx.com/ 就連上index.htm(是網頁不是論壇)

一直找不到答案...
請各位幫忙!!
thanks~
製作論壇的新手= ="
頭像
johnkk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34
註冊時間: 2003-02-21 19:15
來自: 來自蝸牛鎮
聯繫:

文章 johnkk »

我就找的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5664

請用心看..有心找...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幫你回答同樣的問題~
對Red Hat Linux還是一位新手..
但決不會因為難而放棄的
越是難搞越有興趣~^.^~

歡迎參觀我的網站
http://www.snailtown.idv.tw/
圖檔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網站連結: http://www.snailtown.idv.tw/
●您的上網方式:ADSL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2.015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