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銀行有錯誤[以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嵐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4-12-03 14:10

[問題]安裝銀行有錯誤[以解決]

文章 嵐弟 »

我安裝了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9509
這位大大的:兌換功能+虛擬形象[更新]

但是開啟銀行出現\r
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file does not exist

以上這段英文~~

有那位大大能為我解答~
最後由 嵐弟 於 2004-12-10 09:04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檔案有沒有上傳到正確的目錄去? 應該是有檔案忘記傳上去或是傳錯地方了吧
-.-
嵐弟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7
註冊時間: 2004-12-03 14:10

文章 嵐弟 »

謝謝大大

原來是我把檔名改掉了= =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