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夜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1
註冊時間: 2003-05-16 21:19

[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文章 夜楓 »

論壇最底下有一個

AMD64 CPU速度:2.0GHz CPU溫度:43°C 主機板溫度:25°C CPU風扇:3068RPM 系統風扇:3125RPM

有這之外掛嘛??

全名是什麼阿??
最後由 夜楓 於 2004-12-22 18:50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0
御津闇慈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45
註冊時間: 2001-11-17 10:59

Re: [問題]我在某個論壇看到這外掛是什麼?

文章 御津闇慈 »

夜楓 寫:論壇最底下有一個

主機監測 ---> CPU : 43 °C  主機板 : 25 °C  CPU風扇 : 3068 RPM 主機板風扇 : 3068 RPM

有這之外掛嘛??

全名是什麼阿??
根本看不懂你在說啥\r
能不能把圖片貼上來一下?
夜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1
註冊時間: 2003-05-16 21:19

文章 夜楓 »

就是這個..在論壇的最下方~

圖檔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不知道是什麼外掛..真是希奇~
aiken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514
註冊時間: 2003-11-09 11:02
來自: 大頭真論壇
聯繫:

文章 aiken »

用MBM不知道可不可以做到...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建議你直接問該論壇的管理員比較快。^^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夜楓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31
註冊時間: 2003-05-16 21:19

文章 夜楓 »

根據系統管理員的說法是\r

他自己配合Linux環境寫的~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2.4.4a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12M/1M
●phpBB2 版本:phpBB 2.0.20
omusic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2-11-09 23:09

文章 omusico »

對阿~~這要如何寫阿\r
配合LINUX 那要用什麼PHP函數\r

即時系統偵測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