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掛]關於RPG GAME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AGIT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3-06-20 14:17

[外掛]關於RPG GAME

文章 AGITO »

請問水怪的RPG最新是甚麼版本?
我的是rpg1205.zip,有冇其他修改過的版本可download?
依夢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2013
註冊時間: 2002-11-20 00:07

文章 依夢兒 »

去水怪網站的MOD記錄&討論區下載更新檔:
http://www.watermonster.org/phpBB/viewforum.php?f=34
有一篇「《原創》水怪RPG安裝順序」,照上面所說的安裝步驟去逐步更新。
有任何關於 phpBB 或是架站的問題,請在論壇上公開發表出來,大家一起討論。
請不要丟私人訊息問我,因為私訊是用來聊私事的。
這樣作對於解決您的問題一點幫助也沒有,也很沒有效率,小弟我一概謝絕。



搜尋是一種美德,在發問之前,請多加利用頂端的文章搜尋功能,搜尋可能的關鍵字。
確定您想問的問題找不到答案後,再發問。
狂人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24 15:13
來自: 狂風七號星球

Re: [外掛]關於RPG GAME

文章 狂人 »

AGITO 寫:請問水怪的RPG最新是甚麼版本?
我的是rpg1205.zip,有冇其他修改過的版本可download?
還有哪些RPG呢?
有沒有專門提供論壇線上遊戲的網站哩?
AGIT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6
註冊時間: 2003-06-20 14:17

Re: [外掛]關於RPG GAME

文章 AGITO »

狂人 寫:
AGITO 寫:請問水怪的RPG最新是甚麼版本?
我的是rpg1205.zip,有冇其他修改過的版本可download?
還有哪些RPG呢?
Online FF Battle(WOG)
Frull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3-07-21 03:59

文章 Frully »

水怪网站关闭注册了...
下载不到呢.....
有没有其他地方可以下载到水怪RPG?
頭像
grasskit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2-09-17 02:04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grasskit »

我都想知呀~~
我諗住安裝番~再加d功能入去
論壇~~~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