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å•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wavebo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02-08-29 14:35
聯繫:

[å•

文章 waveboy »

最近改用2.0.4版的phpbb
使用者的èª
appleboy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4
註冊時間: 2002-09-15 21:47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appleboy »

呵呵....這種問題很好解決\r

/includes/emailer.php中\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return true; 
把這一段代碼拿掉吧
圖檔
歡迎來到 CodeIgniter 繁體中文討論區
My Blog:小惡魔 - 電腦技術 - 生活日記 - 美食介紹 - AppleBOY
wavebo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02-08-29 14:35
聯繫:

文章 waveboy »

:-o
喔~~是喔~~~
原來還有這招......
待會試試.....^^

其實我是知é
appleboy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4
註冊時間: 2002-09-15 21:47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appleboy »

呵呵...可以用雅虎的SERVER喔.....

你是架在哪呢....
圖檔
歡迎來到 CodeIgniter 繁體中文討論區
My Blog:小惡魔 - 電腦技術 - 生活日記 - 美食介紹 - AppleBOY
wavebo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1
註冊時間: 2002-08-29 14:35
聯繫:

文章 waveboy »

是架在學校å
appleboy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04
註冊時間: 2002-09-15 21:47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appleboy »

不會有影響的啦....不要緊張...
圖檔
歡迎來到 CodeIgniter 繁體中文討論區
My Blog:小惡魔 - 電腦技術 - 生活日記 - 美食介紹 - AppleBOY
Zhimin_Yah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2
註冊時間: 2003-04-19 06:59
來自: 台灣台中

文章 Zhimin_Yah »

appleboy46 寫:呵呵...可以用雅虎的SERVER喔.....

你是架在哪呢....
這速什麼意思...
速指有一個YAHOO的帳號就行了嗎...
還速...
\n
終於弄好了...
原來只要改php.ini...
累死咱家了... :mrgreen:
把自己 format , 忘了過去...
longya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3-05-01 08:55

文章 longya »

那可否請問一下~~
假如要用Yahoo的SMTP的話...
該怎麼設定呢~~
mtmkid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5
註冊時間: 2003-04-25 20:29
來自: 高雄
聯繫:

文章 mtmkid »

除了YAHOO之外還有沒有別的SMTP可用呢??

若把
/includes/emailer.php中
代碼: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刪掉是不是就不能寄認證信了阿???
odi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2-11-03 22:42
來自: 星海

文章 odio »

即是如何~~
mousename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81
註冊時間: 2004-02-16 09:54
來自: BJ
聯繫:

文章 mousename »

appleboy46 寫:呵呵....這種問題很好解決\r

/includes/emailer.php中\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esult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Failed sending email', '', __LINE__, __FILE__); 
      } 
      return true; 
把這一段代碼拿掉吧
这个拿掉也不管用呀,偶试过 还是一样的提示 老兄!!!!
阿塔社道其视觉工作室\r
http://www.d77.com.cn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