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寄發新文章通知給群組成員的外掛問題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寒冰軒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7
註冊時間: 2003-11-06 23:24
來自: 阿婆A灶腳
聯繫:

文章 寒冰軒 »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
安裝好此外掛
我想把它排版為\r
像主題類型一樣放在\r
┌───────┐
└───────┘
後面
例如: 主題類型↓[主題發文框] 無↓群組
我試過把移動到後方\r
但它始終會跑到下一行
我用\r
<tr>
<td>
群組欄位
</td>
</tr>
發現上方預設是有多一行空間
想請教如何將上一行的預設欄位給拿掉

以及
將下拉選單中的
請選擇 <------拿掉
無\r
群組

語法方面還不是很懂
所以來請教如何修改
~§ 架站系統:WindowsXP §~
~§ 架站程式:Appserv2.4.4a §~
~§ 使用網路:giga ADSL §~
~§ 安裝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
~§ 論壇版本: 2.0.18 §~
申明檔
1.新手發問並不是可恥的事.可恥的是沒有按照發文規則及格式還裝做沒解決你的問題是我們的錯。
2.很樂意大家pm給我.或把我加入即時通.msn,但加入並不是代表小弟已成為您的私人看護
3.還是想不通嗎? 那可以到地下十八樓找你的答案。
[http://microduo.home99.tw/?fromuid=6331]微剋多資訊[/url]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