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水怪rpg裡的賽馬跟五子棋與ExoBUD MP的問題[已經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D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717
註冊時間: 2005-03-05 15:29

文章 DL »

Man520 寫:
wert 寫:真的太感謝~倉木麻衣~大大了
多次因您而解決問題
再次感激.... (:Y) (:Y)

P.S.:題外話,可以請問一下這原因為何呢??小弟不才,照著您的指導已經改好了,但還是不瞭解其中的奧妙,故才有此一問。
倉大應該懂php吧......
而且有鑽研過phpBB...
我想說的是...這是基本的html...一般人都是該懂的...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