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安裝CashMod222之後的問題~已解決

phpBB 2 MOD Support
無論是官方或非官方認證之外掛,安裝與使用問題討論。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動機不明
喝咖啡的綠皮猴
喝咖啡的綠皮猴
文章: 1179
註冊時間: 2002-03-06 20:37
來自: GOP (重啟)

文章 動機不明 »

找我 @@?

先聲明喔,我什麼都沒有做,我有不在場證明....


---
合併外掛,我檔案沒有留....
非官方外掛問題區公告: [必看]請配合發問格式及明確主題發問(2006 02/24更新)
七點要求:
1. 發問前先搜尋,確定沒有重複後再發表
2. 主題要明確
3. 依照發問格式
4. 禁連續推文
5. 請盡量減少使用地方性語言
6. 解決問題後請修改第一篇主題,並感謝曾經幫過你的前輩們 ^^
7. 請不要將檔案內容完整貼出喔! 只要提供問題行及上下各五行就可以了
神川小羽
調皮の小羽
調皮の小羽
文章: 1461
註冊時間: 2004-05-01 05:55
來自: 謎樣之筱語
聯繫:

文章 神川小羽 »

我是有留拉 只是沒用過...... 自己挖吧\r
我也要說唷 我啥密都沒做唷 我也是有不在場證明@@ :mrgreen:
http://pb.idv.tw/phpbb2/viewtopic.php?p=1474#1474
-.-
勻兒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1
註冊時間: 2004-10-09 00:15

文章 勻兒 »

阿.....不在場證明....@@"

感謝幾位的前輩指點~小妹現在全部重裝,還不敢碰虛擬貨幣跟水怪完整版(問題更大條)

這兩天眼睛都花了~我繼續努力>"<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圖檔
勻兒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1
註冊時間: 2004-10-09 00:15

文章 勻兒 »

神川小羽 寫:我是有留拉 只是沒用過...... 自己挖吧\r
我也要說唷 我啥密都沒做唷 我也是有不在場證明@@ :mrgreen:
http://pb.idv.tw/phpbb2/viewtopic.php?p=1474#1474
感謝神川小羽前輩~~你的網站好漂亮阿!!

我下載到了~謝謝^O^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圖檔
天霜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82
註冊時間: 2003-04-15 19:40
來自: 星之鄉學園
聯繫:

Re: [問題]安裝多種外掛之後的問題~已搜尋過

文章 天霜 »

勻兒 寫:最後想請問有沒有會員暱稱外掛的下載點呢?我找了之前作的~是天霜前輩做的,可是現在都不能下載,不知道還有沒有方法在找到那個修改的文件
http://myweb.hinet.net/home6/riot/Rebel ... _2.0.2.zip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勻兒 寫:阿.....不在場證明....@@"

感謝幾位的前輩指點~小妹現在全部重裝,還不敢碰虛擬貨幣跟水怪完整版(問題更大條)

這兩天眼睛都花了~我繼續努力>"<
參觀過您的網站, 版面設計得很可愛!

對於外掛的安裝, 給您一些小小的建議:
1. 備份:
不管安裝哪一個外掛, 只要有完整的備份,
就不怕發生錯誤, 造成無法彌補的損失.
2. 不急:
當您安裝好某一個外掛後, 應當運行一段時間,
確定一切妥當後, 再嘗試安裝其他外掛;
若有任何的缺失, 則比較容易對症下藥.
3. 多問:
在[竹貓]先搜尋相關外掛的討論資料,
您絕對會有豐富的收穫, 避免重蹈覆轍.
4. 其他:
[性別外掛]最新版 1.2.6
http://mods.db9.dk/viewtopic.php?t=7
您可以註冊後, 再登入, 下載.

加油囉!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勻兒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1
註冊時間: 2004-10-09 00:15

文章 勻兒 »

阿~好感謝這麼多位前輩的幫忙!!!

謝謝心靈捕手前輩的建議~真的很感激你們
:-D

我以為現在run的都沒問題了~沒想到...剛才發現會員全部不能登入~.....

慘了!!回去管理選項看到的每一個會員都變成這樣,去搜尋了好久都找不出解決方式...

圖檔

我嘗試修改管理選項,可是修改好之後在回去看,又成了一樣的情況

請問有沒有前輩知道我這邊的問題會是哪個檔案所發生的錯誤呢>"<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圖檔
勻兒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1
註冊時間: 2004-10-09 00:15

文章 勻兒 »

蕭遙 寫:關於cashMOD的問題。

SELECT group_id FROM phpbb_user_group WHERE user_id =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提示是說這個數據庫操作語句有錯,建議你檢查functions_cash.php 1219行附近的 select語句,看看它是怎麽寫的。因爲這個語句看起來似乎沒有user_id的查詢條件的樣子,會不會裏面少了引號什麽的,要麽就是變量賦值不成功……

代碼: 選擇全部

class cash_group extends cash_currency
{
	var $group_type;
	var $group_id;
	var $cash_id;
	var $loaded;
	function cash_group($rows)
	{
		$this->cash_currency($rows,true);
		$this->group_type = $rows['group_type'];
		$this->group_id = $rows['group_id'];
		$this->cash_id = $rows['cash_id'];
	}
	function name($surpress_image = false,$quotes = false)
	{
		global $cash;
		return $cash->currencies[$this->cash_id]->name($surpress_image,$quotes);
	}
	function factor($modifier = false)
	{
		global $cash;
		return $cash->currencies[$this->cash_id]->factor($modifier);
	}
	function is_loaded()
	{
		return $this->loaded;
	}
	function load()
	{
		$this->loaded = true;
	}
}
好奇怪喔~這部分我沒有去改到,應該是直接copy上來的資料,我實在看不出來哪邊有問題>"<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圖檔
蕭遙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0
註冊時間: 2004-09-29 05:21

文章 蕭遙 »

無法登入?全都變成未開啓了?我估計您的數據庫可能出問題了,請問您是在做了哪些操作之後成這樣的呢?加了什麽MOD?

CASHMOD:因爲實在難以看出您的問題出在哪裏,似乎唯一可行的建議只有重裝MOD……
勻兒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51
註冊時間: 2004-10-09 00:15

文章 勻兒 »

好想哭~我把其他的外掛都運行一段時間沒有問題了

今天升級了2.0.11之後,手癢就嘗試再把CashMod裝上...沒想到出現的問題還是跟之前是一樣的....仍舊出現以下訊息\r

一般錯誤

Error retrieving group data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at line 4

SELECT group_id FROM phpbb_user_group WHERE user_id =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Line : 1219
File : /home/lovelymo/public_html/forum/includes/functions_cash.php


發表回覆的時候就會出現上列訊息,然後金錢跟篇數都沒有增加,同時最後發表人也不會改變...

上次裝的版本是CashMod221 論壇版本是2.0.8

這次裝的版本是CashMod222 論壇版本是2.0.11

但是裝設完畢後出現的問題是相同的....請前輩不吝指導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租用主機 Linux
●MySQL 版本 :4.0.27-standard
●phpMyAdmin:- 2.8.0.2
●上網方式:ADSL
●phpBB版本:phpBB 2.0.21
●網站位置:糖果論壇
●測試帳號:test3 測試密碼:test3
圖檔
water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2-08-05 15:24

文章 waterlin »

請問您的問題解決了嗎?
我也出現一模一樣的錯誤,
但是回覆文章不會,只有傳訊息的時候會出現。

PHP: 2.0.19
MOD: 2.23a

代碼: 選擇全部

Error retrieving group data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at line 4

SELECT group_id FROM phpbb_user_group WHERE customers_id = AND user_pending = 0 ORDER BY group_id ASC

Line : 1227
File : functions_cash.php
waterlin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2
註冊時間: 2002-08-05 15:24

文章 waterlin »

我把
// if ( !($result = $db->sql_query($sql)) )
//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Error retrieving group data',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註解掉後出現這樣的錯誤

代碼: 選擇全部

Error updating user data

DEBUG MODE

SQL Error : 1064 You have an error in your SQL syntax. Check the manual that corresponds to your MySQL server version for the right syntax to use near '' at line 3

UPDATE user SET user_nado = user_nado + 1 WHERE user_id = 

Line : 1312
File : functions_cash.php
之後就又把這裡註解掉

// if ( !$db->sql_query($sql) )
// {
// message_die(GENERAL_ERROR, 'Error updating user data', '', __LINE__, __FILE__, $sql);
// }
就不會顯示錯誤訊息,但是會不會有重大影響@@"
目前測試回覆文章正常 :oops:

請大大指教!
主題已鎖定

回到「外掛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