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安裝風格後 進不去啦!!救命!!SOS!! (已完成!!!)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rlin830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6-07-20 15:28

[問題] 安裝風格後 進不去啦!!救命!!SOS!! (已完成!!!)

文章 mrlin830 »

安裝新風格到 templates/ 後 ,進管理模式,選新風格,IE重開,出現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wowHorde003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503
File : functions.ph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什麼問題呢??
連討論區都進不去了~~感謝再感謝!!!
!!!!!!!!!!!!!!!!!!!!!!!!!!!!!!!!!!!!!!!!!!!!!!!!!!!!!!!!!!!!!!!!!!!!!!!!!!!!!!!!!!!!!!!
進phpmysql 修改default_style OK了!!!
jwxins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945
註冊時間: 2006-03-31 10:07
來自: New York, USA     學業狀況: 當天才...       個人狀況: 臭蛋
聯繫:

文章 jwxinst »

建議你一件事
已完成是否指你已經解決?

如果仍然沒有得到解決請善用搜尋或者請逛逛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5199
看看這個方法能否幫你
目前狀態圖檔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