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新風格到 templates/ 後 ,進管理模式,選新風格,IE重開,出現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wowHorde003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503
File : functions.ph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什麼問題呢??
連討論區都進不去了~~感謝再感謝!!!
!!!!!!!!!!!!!!!!!!!!!!!!!!!!!!!!!!!!!!!!!!!!!!!!!!!!!!!!!!!!!!!!!!!!!!!!!!!!!!!!!!!!!!!
進phpmysql 修改default_style OK了!!!
[問題] 安裝風格後 進不去啦!!救命!!SOS!! (已完成!!!)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建議你一件事
已完成是否指你已經解決?
如果仍然沒有得到解決請善用搜尋或者請逛逛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5199
看看這個方法能否幫你
已完成是否指你已經解決?
如果仍然沒有得到解決請善用搜尋或者請逛逛這裡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5199
看看這個方法能否幫你
目前狀態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GoKo Music進度: 10%
問個問題不要緊,可是沒有發文格式、問題不夠詳細情況,難道要用猜嗎?
新手必讀
[教學] 基本認識、學習、隨我架設phpBB的新手通 -更新至2.0.22
問問題的技巧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4340
MOD安裝教學及轉碼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283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