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貓星球
虛擬網路的真實天堂
跳到內容
搜尋
進階搜尋
快速連結
沒有回覆的主題
最近討論的主題
搜尋
問答集
登入
註冊
討論區首頁
Archives
phpBB2 Forum Archive
Style
風格問題討論
搜尋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分區字體太大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列印模式
搜尋
進階搜尋
1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orga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8-06 01:11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分區字體太大
引言
文章
由
orga
»
2006-03-28 16:54
使用版本:2.0.18
網站位置:
http://www.quake.idv.tw/
架站程式:Apache/1.3.33 (Win32) PHP/4.3.11 + Mysql 4.0.24-nt
外掛名稱: 主題類型分區 2.04 (
炎之虛空(御津闇慈)
)
狀況描述:主題類型字體太大,可縮小乎?
困擾多久:半年。
PS:已站內搜尋過了,因此仍不能解決我的問題。希望各位大大能Help me!
回頂端
主題已鎖定
列印模式
1 篇文章 • 第
1
頁 (共
1
頁)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
前往
Announcement
↳ 系統公告區
Support
↳ [3.3.x] 安裝與使用
↳ [3.3.x] 中文
↳ [3.3.x] 轉換
Extensions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
Knowledge
↳ 教學文件庫
↳ 2.0
↳ 3.0
↳ 3.1
↳ 3.2
↳ 3.3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2.0
↳ 3.0
↳ 3.1
↳ 3.2
Non-phpBB specific
↳ 塔羅占卜
↳ 塔羅精華
↳ 每週運勢
↳ 我想發問
↳ 站長交流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架站
↳ AppServ
↳ WampServer
↳ XAMPP
↳ phpMyAdmin
↳ ExoBUD MP
↳ 4images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網路
↳ 文書
↳ 檔案
↳ 美工
↳ 系統
↳ 安全
↳ 多媒體
↳ 遊戲
↳ 光碟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Link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推薦網站
↳ phpBB.com
↳ phpBBHacks.com
Archives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3.2.x] 安裝與使用
↳ [3.2.x] 中文
↳ [3.2.x] 轉換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3.1.x] 安裝與使用
↳ [3.1.x] 中文
↳ [3.1.x] 轉換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3.0.x] Support
↳ [3.0.x] 安裝與使用
↳ [3.0.x] 中文
↳ [3.0.x] 轉換
↳ [3.0.x] Mod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3.0.x] Style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phpBB2 Forum Archive
↳ Support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MOD
↳ 官方認證外掛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外掛問題討論
↳ Style
↳ 官方認證風格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