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分區字體太大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org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3
註冊時間: 2002-08-06 01:11

[問題] 關於主題類型分區字體太大

文章 orga »

使用版本:2.0.18
網站位置:http://www.quake.idv.tw/
架站程式:Apache/1.3.33 (Win32) PHP/4.3.11 + Mysql 4.0.24-nt
外掛名稱: 主題類型分區 2.04 ( 炎之虛空(御津闇慈))
狀況描述:主題類型字體太大,可縮小乎?
圖檔
困擾多久:半年。

PS:已站內搜尋過了,因此仍不能解決我的問題。希望各位大大能Help me!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