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這樣的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appleblue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72
File : functions.php
要怎麼樣才能回復原設定啊?
[問題] 從管理後端更換風格後!!討論區就進不去了!!請高手們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 [問題] 從管理後端更換風格後!!討論區就進不去了!!請高手
建議您:axxlen 寫:出現這樣的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fiappleblue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72
File : functions.php
要怎麼樣才能回復原設定啊?
進入 phpMyAdmin, 找到資料表 phpbb_config 後,
按" 瀏覽", 再找到欄位 default_style( 可能在第 2 頁),
按" 編輯", 將它的值( config_value) 修改回預設 1.( 如圖)


-
holycow886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3
- 註冊時間: 2004-01-18 01:32
大大對不起...
因為我現在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有照著去做,這應該是改 "每一位使用者" 的預設 風格 ,
使其正常...
我遇到的是...
如果目前只有兩個使用者
A: admin
B: user
我自己賤手...將我自己 A:admin 的個人資料裡,設定到新的風格,以至於進不了論壇...
出現如樓主所寫的錯誤訊息...
我該從哪裡去設定...可以將它(A:admin的) 還原成原本的 silver 風格..??
拜託了...=.= QQ
p.s 另外一位 user , 因為沒有套用新風格,所以還是可以很正常來使用...!!
(早知道就不動了..QQ)
************************************************
12/08 已經解決....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9459#219459
感謝心靈捕手版大的支援!!!!!!!!!!!!!!!!!
因為我現在遇到一樣的問題...
我有照著去做,這應該是改 "每一位使用者" 的預設 風格 ,
使其正常...
我遇到的是...
如果目前只有兩個使用者
A: admin
B: user
我自己賤手...將我自己 A:admin 的個人資料裡,設定到新的風格,以至於進不了論壇...
出現如樓主所寫的錯誤訊息...
我該從哪裡去設定...可以將它(A:admin的) 還原成原本的 silver 風格..??
拜託了...=.= QQ
p.s 另外一位 user , 因為沒有套用新風格,所以還是可以很正常來使用...!!
(早知道就不動了..QQ)
************************************************
12/08 已經解決....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9459#219459
感謝心靈捕手版大的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