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兩個地方的字體要如何更改(有圖)(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no8088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7
註冊時間: 2003-01-31 19:41

[問題] 請問這兩個地方的字體要如何更改(有圖)(已解決)

文章 no8088 »

字都糊了....

自己摸索了兩個晚上
還是不得要領

懇請知道的大大提供一下方法
感激不盡\r


這是主頁的↓↓
圖檔



這是分區裡面的↓↓
圖檔


請問各位前輩\r
要把圖中白色字體~變大,不用粗體字
該從哪裡下手

主頁的『主題』『文章』欄,擠在一起了
可以拉長嗎

感激不盡\r

================

2005/11/21
已在這個連結解決問題
:-P :-P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