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B風格與ExoBUD音樂播放程式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erene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5-11-03 01:40
聯繫:

[問題] PB風格與ExoBUD音樂播放程式

文章 serene »

請問:

我的網站將
ExoBUD 音樂播放程式 設成框架放在最底下..
但是登入論壇時就會跳掉~變成全畫面\r

已爬過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E%D8%AC%5B

已試過裡面的方法:
新增index.htm 放進phpBB資料夾內\r

但此方法只對 subSilver這個風格有效

若將風格轉換成 PB style時
仍然會跳成沒有音樂程式的全畫面..

請教各位高手幫忙..謝謝 :D

若需要提供我的網站網址會再補上..謝謝..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