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網站將
ExoBUD 音樂播放程式 設成框架放在最底下..
但是登入論壇時就會跳掉~變成全畫面\r
已爬過文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E%D8%AC%5B
已試過裡面的方法:
新增index.htm 放進phpBB資料夾內\r
但此方法只對 subSilver這個風格有效
若將風格轉換成 PB style時
仍然會跳成沒有音樂程式的全畫面..
請教各位高手幫忙..謝謝
若需要提供我的網站網址會再補上..謝謝..
版主: 版主管理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