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網頁調上調下控制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I-An

[問題] 網頁調上調下控制塊

文章 I-An »

不好意思..
請問大大哪邊可以更改視窗最右邊調上調下控制塊顏色...
由於不知相關關鍵字..
可否請大大提共 :roll: .

-謝謝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kkt »

TO: I-An


開啟: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約在頁首位置, 找到:

代碼: 選擇全部

/* General page style. The scroll bar colours only visible in IE5.5+ */
body { 
	background-color: #FAFAFA;       //背景色//
	scrollbar-face-color:  #00D14A;   //面色//
	scrollbar-highlight-color:  #00FF5A;  //選取時//
	scrollbar-shadow-color: #54F6C3;   //陰影色//
	scrollbar-3dlight-color: #87C5F9;   //?#91;強立體//
	scrollbar-arrow-color:  #006699;  //上下拉轉色//
	scrollbar-track-color: #DDFFD9;  //上下小箭頭//
	scrollbar-darkshadow-color:  #0297D1;   //灰階陰影//
}
上邊是我的顏色, 把你喜歡的顏色改上便是.
ps. 記著重啟 IE. 才看得見已轉換喔. (我也是新手, 衹能盡點小力, 有錯請諒!)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