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下方的進入控制台跟版權都不見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問題] 下方的進入控制台跟版權都不見了!!

文章 mmk7821 »

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B2/index.php

其他版面都可以看到版權跟進入控制台\r

就是首頁看不到,可以跟我說要覆蓋哪個檔案才能解決嗎?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修改你templates/你的風格/overall_footer.tpl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問題狂 寫:修改你templates/你的風格/overall_footer.tpl
問題狂真是厲害,位置說的很清楚

雖然裡面是版權資料沒錯\r

但是由於overall_footer.tpl好像沒顯示出來,有或沒有都一樣\r

哪個地方是戴入overall_footer.tpl的地方??

大概是那個地方出問題

==================================
不懂的話我在打個比方:

一上下視窗的戴入網頁

一個上視窗網頁

一個下視窗網頁

從上下視窗的戴入網頁可以同時看見上視窗網頁跟下視窗網頁

但是有一天上下視窗的戴入網頁的下方戴入語法出錯,那個地方要去哪裡改?

在PHPBB的上下戴入視窗網頁是哪個程式?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文章 ~倉木麻衣~ »

你刪廣告的語法加過頭了
templates/brief/index_body.tpl 裡的 <noembed>請將他刪掉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倉木麻衣~ 寫:你刪廣告的語法加過頭了
templates/brief/index_body.tpl 裡的 <noembed>請將他刪掉
天阿!還是麻衣最神

一次就說中!!!


非常感謝各位的解答Q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