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圖示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問題] 圖示問題

文章 mmk7821 »

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B2/
鎖定圖示\r

下方顯示的圖檔
folder_lock.gif

但是\r

在版面顯示的圖檔

folder_locked.gif

請問如何把版面旁邊的圖檔改成folder_lock.gif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後台的版面設定將該版面設定成 鎖定 即可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不是那個問題

已經改成鎖定

但是他圖示的名字錯了!

有沒有辦法改成正確的

正確圖檔(下方顯示的正確圖檔)
folder_lock.gif

但是

錯誤圖檔名(版子左邊的檔名)

folder_locked.gif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mmk7821 寫:不是那個問題

已經改成鎖定

但是他圖示的名字錯了!

有沒有辦法改成正確的

正確圖檔(下方顯示的正確圖檔)
folder_lock.gif

但是

錯誤圖檔名(版子左邊的檔名)

folder_locked.gif
要不要給我個網址我過去看看呢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就在最上面\r

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B2/

如果還看不到!我可以貼圖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這邊是以subsilver為主.一般來說他上面的圖跟下面的圖是不一樣大小的圖檔.但是我剛剛看過你的後.其實用的是同一張圖檔.所以到brief.cfg裡面找一下這一段\r

代碼: 選擇全部

$images['folder_locked'] = "$current_template_images/folder_lock.gif";
本來是folder_lock.gif但是如何你的風格裡是folder_locked.gif的話.將它改成folder_lock.gif看看會不會變正常!!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mmk7821 寫:就在最上面\r

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B2/

如果還看不到!我可以貼圖
首先你的這個位置沒有圖片
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 ... locked.gif

表示你這個圖檔不存在 !

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 ... locked.gif 無圖片 (因為在 *.cfg 沒有這個代碼)
http://members.lycos.co.uk/mmk7821/phpB ... r_lock.gif 有圖片

請打包你的 index.php 給我幫你看看 ;-)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回:sakamoto

brief.cfg
改過了

但是沒用!


還有哪個地方是改那邊的圖檔的??


如果最後還是沒辦法

我只好上傳檔名一樣的圖檔了!~~~但是覺得會浪費資源


==========================================

回:吉川拓也

不知你要的是否是一點進去的phpBB2/index.php
?
如果是的話可以用序傳軟體輸入位置直接下載
如果不是的話,可以改個位置在下載!

===================================

給二位:

非常感謝各位細心的解答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To mmk7821
請盡快將竹貓識別證以及我的風格版權補上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sakamoto
版面管理員
版面管理員
文章: 350
註冊時間: 2003-02-13 17:36
來自: scratch
聯繫:

文章 sakamoto »

掛掉了.....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抱歉

剛剛不小心把mySQL4.1關閉之後

發現資料庫通通不見

現在在想辦法處裡!

如果各位有辦法請幫我解答吧!
詳細資料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a6c69b7326

=============================

能不能教我如何補上版權?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他就不見了~~汗!!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mmk7821 寫: 能不能教我如何補上版權?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他就不見了~~汗!!
用原始檔案覆蓋就可以了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阿!!!


我已經修復了~~~

抱歉還多發個版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k122417901 寫:
mmk7821 寫: 能不能教我如何補上版權?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他就不見了~~汗!!
用原始檔案覆蓋就可以了
可不可以教我改阿!

剛剛我看了一下

只有首頁的版權好像不見了!

其他地區都可以看到版權

而且首頁好像也不能登入管理~~~
==========================
能不能教我插入?
不然我要重新改好幾個地方,還有EasyMOD 也會出問題

或是只需覆蓋一個檔案?

因為我看只有首頁的版權不見,其他地方都在!!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那可能是改到index.php了
試著用原始檔案覆蓋看看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