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更換風格後外掛問題 (已解決 )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hide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10-16 21:48

[問題] 更換風格後外掛問題 (已解決 )

文章 hide99 »

遇到了瓶頸問題安裝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6171
然後再修改風格後,
發現 "精華主題外掛 跟線上狀態 性別"這些圖示都沒辦法顯示了XD!!
可是轉回來subsilver又可以正常運作!!
試過蠻多方法的,包括外掛重新安裝以及直接把subsliver的tpl檔直接覆蓋過來
都沒有用><!!! :cry:



請各位大大幫忙呀!!!
系統是PHPBB 2.08 + MySQL 4.0.25 + phpMyAdmin 2.6.3-pl1


我的網址是http://www.ponmin.com
最後由 hide99 於 2005-09-16 16:00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hide99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0
註冊時間: 2003-10-16 21:48

文章 hide99 »

已經解決...


原來是忘了修改cfg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