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怎樣在phpbb中增加風格和笑臉!!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chopp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6
註冊時間: 2005-05-18 10:13
來自: hong kong
聯繫:

[問題] 請問...怎樣在phpbb中增加風格和笑臉!!

文章 choppy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和記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phpMyAdmin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phpbb/index.php
●錯誤狀態:



:oops:

我在phpbb.com下載了一些風格和笑瞼,可否教我怎樣做呢??
eMa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1
註冊時間: 2005-08-22 11:23
來自: 大臺北

Re: [問題] 請問...怎樣在phpbb中增加風格和笑臉!!

文章 eMax »

choppy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和記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phpMyAdmin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7)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phpbb/index.php
●錯誤狀態:



:oops:

我在phpbb.com下載了一些風格和笑瞼,可否教我怎樣做呢??
把你的風格解壓縮,上傳到root/phpbb/template/這裡
拿後回到管理員控制台,風格管理>新增>完整安裝

把笑臉解壓縮上傳笑臉圖到root/phpbb/images/smiles/這裡
拿後回到管理員控制台,>一般管理>表情符號>下面點"增加一個新的表情符號"
chopp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6
註冊時間: 2005-05-18 10:13
來自: hong kong
聯繫:

文章 choppy »

先謝!!!\r

風格成功安裝了!!

笑面需要一個個增加嗎??其實我想把default的笑臉刪除,然後使用下載的笑臉.
有一項是載入.pak的,這個是??
吉川拓也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215
註冊時間: 2003-02-09 18:24
來自: [ G.I.T ]
聯繫:

文章 吉川拓也 »

choppy 寫:先謝!!!

風格成功安裝了!!

笑面需要一個個增加嗎??其實我想把default的笑臉刪除,然後使用下載的笑臉.
有一項是載入.pak的,這個是??
想新增笑臉有兩種方法 !
1.使用預先打包好的 *.pak 檔案 !
用後台的 > 表情符號 > 載入笑臉包包 > 就會出現選項可更新\r
但請先將 *.pak 檔案放置於 \image\smile\

2.進資料庫修改 / 新增
善用 搜尋 可以解決您 90% 的問題
頭腦清晰,選擇正確。 (╯▔︹▔)╯~╘═╛
chopp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6
註冊時間: 2005-05-18 10:13
來自: hong kong
聯繫:

文章 choppy »

嗯~~~這麼說如果下載的不是.pak就只好一個個增加了!!

:-) 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網上行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phpMyAdmin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phpbb/index.php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不嫌棄的話可以用這個:
http://www.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2548
剛剛測試發現連結以失效
我上傳給你:
http://sendmefile.com/00076497
choppy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6
註冊時間: 2005-05-18 10:13
來自: hong kong
聯繫:

文章 choppy »

:-D 好呀!!!!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上網方式:網上行寬頻
●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phpMyAdmin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19)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longlastingrock.com/phpbb/index.php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