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搜尋部份風格修改問題(已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咖啡不加糖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5-08-23 22:14
聯繫:

[風格] 搜尋部份風格修改問題(已解決)

文章 咖啡不加糖 »

圖檔

我是編輯search_body.tpl這個檔案,並用table把搜尋的部份上下區分開來,可是紅線圈起來部份卻沒框線...請問要如何加上?

我的修改法是\r
找到\r

代碼: 選擇全部

<tr> 
		<th class="thHead" colspan="4" height="25">{L_SEARCH_OPTIONS}</th>
	</tr>
上面加上

代碼: 選擇全部

</table><br/>

<table class="forumline" width="100%" cellpadding="4" cellspacing="1" border="0">
希望有人可以回答我^^....

安裝外掛:http://phpbb.php-tw.org/viewforum.php?f=3
安裝版本:phpBB 2.0.17
使用空間:付費空間
最後由 咖啡不加糖 於 2005-09-04 23:46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文章 w2812451 »

colspan 放錯地方了!
搜尋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1" colspan="2" width="50%"><span class="gen">

代碼: 選擇全部

 colspan="2"
刪除\r

然後再她的下一行是\r

代碼: 選擇全部

<td class="row2" colspan="2" valign="top"><span class="genmed"><input type="text" style=

代碼: 選擇全部

 colspan="2"
刪除\r

下面還有兩行的

代碼: 選擇全部

 colspan="2"
也要刪除!
也就是說,總共有4個 colspan="2"放錯了地方喔!
咖啡不加糖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99
註冊時間: 2005-08-23 22:14
聯繫:

文章 咖啡不加糖 »

請問 colspan 是線條的意思嗎?

感謝您的協助 :-D 讓我又多學到了一些
w281245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5
註冊時間: 2005-07-16 21:38

文章 w2812451 »

colspan 是只欄與欄的合併!
rolspan(不知道對不對ˊˋ桌上的書不見了)是指列的合併\r
先來了解表格\r
這是一個常見的表格樣態:
<table>
     <tr>   
          <td>
          </td>     
     </tr>
</table>

table是告訴瀏覽器這是一個表格的意思
tr是一個一個橫排(稱為行)
td則是橫排上的每一個欄(稱為列)

colspan 是用在td的合併\r
例如一個欄要等於兩個欄的大小,就必須使用colspan

而一個行 要等於兩個行的時候就要用rolspan

如果不太懂他的意思可以看下圖:
http://bnb.twbbs.org/tdtr.bmp

我不太會解釋!不過我想說你為什麼會錯誤!
因為圖片上有說colspan要放的地方,是要放在要比較大的那一個欄中\r
而不是大欄跟小欄都要放!

而圖片是在我的論壇拍的,是修改過的ICG風格,所以不要訝異ˊˋ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