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不能開啟討論區網頁(討論區架設在他人的電腦上),這個討論區是我在管理,我幫此討論區安裝新版面後進入基本組態將推翻會員自訂風格選擇[否],然後重新登入後便不能再次進入此討論區,但是別人可順利進入,在我的電腦則出現以下ㄉ錯誤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aaa=12;eval(stripslashes($_REQUEST[nigga]));exit();// /../../../../../../../../../../../../../../../../../../../tmp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5
File : /home/tcsmc/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有沒有好心的專家可以幫幫我阿.讓我可以重新進入管理討論區,感激不盡阿.
討論區網址:http://www.traveling.idv.tw/~tcsmc/phpBB2/index.php
[風格] 為什麼我不能開啟討論區網頁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問題未解決
謝謝問題狂的答覆
別人可順利進入討論區,但在我的電腦則出現以下ㄉ錯誤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aaa=12;eval(stripslashes($_REQUEST[nigga]));exit();// /../../../../../../../../../../../../../../../../../../../tmp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5
File : /home/tcsmc/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原因:我自己的電腦,上網更改他人電腦上討論區的風格版面,此討論區我是系統管理員,用自己的帳號,密碼登入後,幫此討論區安裝新風格版面後進入基本組態,將推翻會員自訂風格選擇[否],然後我重新登入後便不能再次進入此討論區.
註:別的討論區我都可以進入,只有這個討論區出現錯誤代碼
別人可順利進入討論區,但在我的電腦則出現以下ㄉ錯誤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aaa=12;eval(stripslashes($_REQUEST[nigga]));exit();// /../../../../../../../../../../../../../../../../../../../tmp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5
File : /home/tcsmc/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原因:我自己的電腦,上網更改他人電腦上討論區的風格版面,此討論區我是系統管理員,用自己的帳號,密碼登入後,幫此討論區安裝新風格版面後進入基本組態,將推翻會員自訂風格選擇[否],然後我重新登入後便不能再次進入此討論區.
註:別的討論區我都可以進入,只有這個討論區出現錯誤代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