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修改查看誰在線上....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頭像
benny777e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4-06-23 16:09
來自: HK
聯繫:

[問題]

文章 benny777ex »

messagebox 寫:不用這麼麻煩吧~
擅用HTML的標籤就OK了~
開啟./includes/page_header.php
尋找\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ow['user_allow_viewonline'] || $userdata['user_level'] == ADMIN )
				{
					$online_userlist .= ( $online_userlist != '' ) ? ', ' . $user_online_link : $user_online_link;
				}
修改為\r

代碼: 選擇全部

				if ( $row['user_allow_viewonline'] || $userdata['user_level'] == ADMIN )
				{
					$online_userlist .= '<span style="width:20%;">'.$user_online_link.'</span>';
				}
其中
style="width:20%
請自行修改~~20%表示一行5個元素
我不懂你的意思...
天霜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82
註冊時間: 2003-04-15 19:40
來自: 星之鄉學園
聯繫:

Re: [問題]

文章 天霜 »

benny777ex 寫:我不懂你的意思...
你是那裡看不懂?
messagebox 寫:style="width:20%
請自行修改~~20%表示一行5個元素
20%表示每一行顯示5位會員名稱
不回答來自 私人訊息, 電子郵件, 及時通 的相關 phpBB 問題
除非是個人疏失所造成的問題

這世界還有拼命守護的價值嗎...
頭像
benny777ex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48
註冊時間: 2004-06-23 16:09
來自: HK
聯繫:

[問題]

文章 benny777ex »

我不看懂:
"20%表示每一行顯示5位會員名稱"
即我要自行修改什麼?
*tytsim*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411
註冊時間: 2005-03-24 11:54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tytsim* »

哈哈~
我用到了^v^
 網絡鎮
    關於網絡的
http://tytsim.net.ru  一個網絡鎮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