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話一句..
最近在改新風格..所以有蠻多問題的...
我想問一下..
如果我想把原本index.tpl裡的某段資料.
借一下竹貓的版面說明
-------------------------------------------------------------------------
+ 系統公告區
Announcement
竹貓星球所有重要公告.會不定時公佈請隨時注意.以及新人必看!
(請使用接收正常的郵件帳號申請註冊,此區僅供瀏覽,本區進站必看。)
(Pchome 郵件帳號全面禁用,請會員不要使用該免費郵件註冊。)
------------------------------------------------------------------------------
例如.我想把主體版面說明(紅字)的部分移植到index.tpl以外的*.tpl檔應用..
除了在.tpl檔置入程式碼之外.
我還得移植哪邊的檔案..
我自己試了好久沒試出來~
不曉得有沒有人這樣試過 0.0"
這次的風格以惡搞原功能加外掛再利用為構想 ....
誰說phpbb不能這樣玩 XD
以下是我的index的中段雛形..(之前曾問過版面問題.結果自己試著改出來了)

試驗時是改成4排.但實際應用後.決定用3排...
嗯..晚點我把整個index.拍起來看看好了
.除了部分美工還沒修改完大致上版面應該不會再動了..(除非又有什麼突發其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