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改新風格..
花了半個多月.終於在早上做好了新風格的 index部分(overall_header.tpl+overall_footer.tpl+index_body.tpl+index.php的相關修改)
總算是進到內部版面的修改了...
但是我改到
viewtopic_body.tpl和viewforum_body.tpl 兩個檔案時.
卻發現不管我怎麼改..
甚至連刪除該檔案之後,不但沒出現錯誤畫面..
版面就是一直定格不動...
不會變成我修改的版面樣式.連刪除了資料夾裡的檔案.還是會顯示原本的版面
害我實在無法看到改出來的成果..
用另一台電腦看.也是一樣的情形..
ie的cookie和檔案紀錄我全刪了.
但版面仍舊是維持原樣
唉~頭好痛....
[問題]風格頁面定格0.0??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問題]風格頁面定格0.0??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你是否當初只是修改subSilver裡面的檔案
後來拷貝一份改成其他名稱的目錄夾
所以你刪除了拷貝本依舊無所反應
理論上你若真的刪除了subSilver目錄夾裡檔案,是真的會畫面錯誤的。
後來拷貝一份改成其他名稱的目錄夾
所以你刪除了拷貝本依舊無所反應
理論上你若真的刪除了subSilver目錄夾裡檔案,是真的會畫面錯誤的。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我是copy了一份風格,用copy的檔案做風格修改.Artemas 寫:你是否當初只是修改subSilver裡面的檔案
後來拷貝一份改成其他名稱的目錄夾
所以你刪除了拷貝本依舊無所反應
理論上你若真的刪除了subSilver目錄夾裡檔案,是真的會畫面錯誤的。
名稱和內容都有更改過..
也有正常使用phpbb後台新增風格..
之前專心在改整個index的部分.並沒有什麼問題..
用ie瀏覽也正常..
但當我改到viewtopic_body.tpl和viewforum_body.tpl 兩個檔案時.
就出現定格沒有變化的情形..而且是連把檔案刪掉.也沒用.(照理說這兩個檔案刪掉時,應該無法顯示板面吧..)
也曾用原本的檔案覆蓋過去...版面卻還是沒有動靜..
同時修改的viewonline_body.tpl卻有正常的顯示我修改過的版面 >"<
已經在後台把所有的風格都移除了.只留下新風格和subSilver
實在想不透是哪邊出了問題..
文章瀏覽都正常.就只有我的版面無法正常顯示成我修改過的..
沒有錯誤訊息.
只是版面一直是修改前的版面.
即使刪除.還是死死的卡在那個版面.(文章瀏覽正常)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因為您有安裝 eXtreme Styles modcloudsnow30 寫:我是copy了一份風格,用copy的檔案做風格修改.Artemas 寫:你是否當初只是修改subSilver裡面的檔案
後來拷貝一份改成其他名稱的目錄夾
所以你刪除了拷貝本依舊無所反應
理論上你若真的刪除了subSilver目錄夾裡檔案,是真的會畫面錯誤的。
名稱和內容都有更改過..
也有正常使用phpbb後台新增風格..
之前專心在改整個index的部分.並沒有什麼問題..
用ie瀏覽也正常..
但當我改到viewtopic_body.tpl和viewforum_body.tpl 兩個檔案時.
就出現定格沒有變化的情形..而且是連把檔案刪掉.也沒用.(照理說這兩個檔案刪掉時,應該無法顯示板面吧..)
也曾用原本的檔案覆蓋過去...版面卻還是沒有動靜..
同時修改的viewonline_body.tpl卻有正常的顯示我修改過的版面 >"<
已經在後台把所有的風格都移除了.只留下新風格和subSilver
實在想不透是哪邊出了問題..
文章瀏覽都正常.就只有我的版面無法正常顯示成我修改過的..
沒有錯誤訊息.
只是版面一直是修改前的版面.
即使刪除.還是死死的卡在那個版面.(文章瀏覽正常)
所以建議您:
試試刪除 (清空) cache/tpl_*.php
- cloudsnow30
- 星球公民

- 文章: 246
-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 聯繫:
試著清空了.心靈捕手 寫: 因為您有安裝 eXtreme Styles mod
所以建議您:
試試刪除 (清空) cache/tpl_*.php
可以看到我改過的版面.
但是.只要一有其他修改..
又要再清空一次..
為什麼會這樣呢?
之前也曾經更改過2次新風格.
也沒出現這種情形說..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你當初的拷貝版有設定新名稱嗎
然後透過後台的風格安裝程序進行安裝嗎
設計風格不只只有變更tpl檔喔
還要修改theme_info.cfg
與新增一隻以風格為名的cfg
然後透過後台的風格安裝程序進行安裝嗎
設計風格不只只有變更tpl檔喔
還要修改theme_info.cfg
與新增一隻以風格為名的cfg

Os: Windows 2003
Constitute: IIS.6 + php4 + MySql 4 + ODBC + phpMyAdmin2.6.0 + phpBB 2.0.23
url: http://oops.cafepark.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