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如何正確加入"忘記密碼"連結..(已解決.謝謝!)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cloudsnow3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6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聯繫:

[問題]如何正確加入"忘記密碼"連結..(已解決.謝謝!)

文章 cloudsnow30 »

如題...
最近在改新風格..
想在首頁增加一個忘記密碼的選項.
但是不知道如何正確移植..
我是要加在overall_header.tpl裡..
圖檔
移植了login.tpl裡的原始碼..
但是一直無法正確出現寄密碼的畫面.
不想用portal
有試著從ezportal移植.
但一直無法成功..

有沒有大大能指點迷津..
除了.tpl檔以外.我需要去移植哪邊的.php的程式碼嗎..?



新風格目前還卡在index首頁,全體進度完成10%
最後由 cloudsnow30 於 2006-09-28 02:39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文章 SCR »

cloudsnow30 寫:如題...
最近在改新風格..
想在首頁增加一個忘記密碼的選項.
但是不知道如何正確移植..
正確的表達方式叫做"加入連結"(正解應是鏈結),不是"加入選項". :mrgreen:

開啟 includes/page_header.php
尋找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assign_vars(array(
之後加入

代碼: 選擇全部

			'L_SEND_PASSWORD' => $lang['Forgotten_password'],
			'U_SEND_PASSWORD' => append_sid("profile.$phpEx?mode=sendpassword"),
開啟 templates/風格/overall_header.tpl
適當位置加入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U_SEND_PASSWORD}" class="mainmenu">{L_SEND_PASSWORD}</a>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頭像
cloudsnow3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6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聯繫:

文章 cloudsnow30 »

SCR 寫:
cloudsnow30 寫:如題...
最近在改新風格..
想在首頁增加一個忘記密碼的選項.
但是不知道如何正確移植..
正確的表達方式叫做"加入連結"(正解應是鏈結),不是"加入選項". :mrgreen:

開啟 includes/page_header.php
尋找

代碼: 選擇全部

$template->assign_vars(array(
之後加入

代碼: 選擇全部

			'L_SEND_PASSWORD' => $lang['Forgotten_password'],
			'U_SEND_PASSWORD' => append_sid("profile.$phpEx?mode=sendpassword"),
開啟 templates/風格/overall_header.tpl
適當位置加入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U_SEND_PASSWORD}" class="mainmenu">{L_SEND_PASSWORD}</a>

果然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自己試了半天.實在沒有頭緒..
才來竹貓問一下.
馬上就解決了...
真好,謝謝~~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