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如何返回首頁?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wenhebe111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6-06-11 22:28

[問題] 如何返回首頁?

文章 wenhebe111 »

我有一個首頁
按討論區連結後,會整頁切換至phpbb2論壇
現在想在phpbb2論壇上做一個連結可以返回我自己的首頁
目前想到的是在論壇右上角(常見問題..搜尋..會員列表..會員群組的那個附近)
加入"返回首頁連結"的字樣
似乎可以從overall_header著手..但沒有頭緒
請問我該如何做到?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Re: [問題] 如何返回首頁?

文章 SCR »

wenhebe111 寫:我有一個首頁
按討論區連結後,會整頁切換至phpbb2論壇
現在想在phpbb2論壇上做一個連結可以返回我自己的首頁
目前想到的是在論壇右上角(常見問題..搜尋..會員列表..會員群組的那個附近)
加入"返回首頁連結"的字樣
似乎可以從overall_header著手..但沒有頭緒
請問我該如何做到?
本來就是從 overall_header.tpl 開始著手.

代碼: 選擇全部

<a href="{U_FAQ}">{L_FAQ}</a>
前面加上你想要的首頁連結語法.(PS:由於我的 overall_header.tpl 已被我改的不成原樣,所以上段代碼或不完整,反正這對熟悉 HTML 語法的你來說,不是難事.)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beany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6-09-15 00:39

[風格] 請問一下

文章 beany »

你說要找 <a href="{U_FAQ}">{L_FAQ}</a>這一段代碼在它的前面加上我要連結的網址嗎?可是我在overall_header.tpl裡找不到這一段代碼ㄋ,可否幫忙我教我一下..謝謝
頭像
SCR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330
註冊時間: 2006-03-11 23:21
來自: 網路的小角落

文章 SCR »

那找原始檔案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mainmenu">&nbsp;<a href="{U_FAQ}" class="mainmenu">
在之前加入你想要的連結語法.
知難非行易,知易反行難~~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