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試作的討論區
http://nemesisrei.dyndns.org/forum/index.php
主要的問題在於版面底部的空白太多了,不管怎麼改它,
它都會把版面底部自動填一大段空白,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謝謝。
-----------------------------
自問自答
開啟overall_header.tpl
找
</head>
<body>
<div id="bg-top"></div>
<div id="headertxt"><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subway/images/headertxt.gif" style="border: 0"></a></div>
<table cellspacing="0" id="maintable">
<tr>
<td style="height: 450px; vertical-align: top"><div id="contentforum">
把那個450PX改成想要的高度就行了
[問題] 版面底部空白太多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前往
- Announcement
- ↳ 系統公告區
- Support
- ↳ [3.3.x] 安裝與使用
- ↳ [3.3.x] 中文
- ↳ [3.3.x] 轉換
- Extensions
- ↳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3.3.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非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擴充功能問題討論
- Style
- ↳ 官方認證風格
- ↳ [3.3.x] 官方認證風格
-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風格問題討論
- Knowledge
- ↳ 教學文件庫
- ↳ 2.0
- ↳ 3.0
- ↳ 3.1
- ↳ 3.2
- ↳ 3.3
- ↳ phpBB 技術文件與知識庫
- ↳ 2.0
- ↳ 3.0
- ↳ 3.1
- ↳ 3.2
- Non-phpBB specific
- ↳ 塔羅占卜
- ↳ 塔羅精華
- ↳ 每週運勢
- ↳ 我想發問
- ↳ 站長交流
- ↳ 自由軟體或免費軟體
- ↳ 架站
- ↳ AppServ
- ↳ WampServer
- ↳ XAMPP
- ↳ phpMyAdmin
- ↳ ExoBUD MP
- ↳ 4images
- ↳ Coppermine Photo Gallery
- ↳ 網路
- ↳ 文書
- ↳ 檔案
- ↳ 美工
- ↳ 系統
- ↳ 安全
- ↳ 多媒體
- ↳ 遊戲
- ↳ 光碟
- ↳ 休閒哈拉與心情小品
- ↳ 意見反應或無法分類
- Link
- ↳ 竹貓星球數位(股)
- ↳ FaceBook_phpBB3-官方中文支援
- ↳ SSD 不限流量-網站空間( .tw or .com.tw域名免費送)
- ↳ 推薦網站
- ↳ phpBB.com
- ↳ phpBBHacks.com
- Archives
- ↳ phpBB 3.2.x Forum Archive
- ↳ [3.2.x] 安裝與使用
- ↳ [3.2.x] 中文
- ↳ [3.2.x] 轉換
- ↳ [3.2.x] 官方認證擴充功能
- ↳ [3.2.x] 官方認證風格
- ↳ phpBB 3.1.x Forum Archive
- ↳ [3.1.x] 安裝與使用
- ↳ [3.1.x] 中文
- ↳ [3.1.x] 轉換
- ↳ [3.1.x] 官方認證風格
- ↳ phpBB 3.0.x Forum Archive
- ↳ [3.0.x] Support
- ↳ [3.0.x] 安裝與使用
- ↳ [3.0.x] 中文
- ↳ [3.0.x] 轉換
- ↳ [3.0.x] Mod
- ↳ [3.0.x] 官方認證外掛
- ↳ [3.0.x] 非官方認證外掛
- ↳ [3.0.x] 外掛問題討論
- ↳ [3.0.x] Style
- ↳ [3.0.x] 官方認證風格
- ↳ [3.0.x]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3.0.x] 風格問題討論
- ↳ phpBB2 Forum Archive
- ↳ Support
- ↳ phpBB 2 安裝與使用
- ↳ phpBB 2 plus 綜合討論
- ↳ MOD
- ↳ 官方認證外掛
- ↳ 非官方認證外掛
- ↳ 外掛問題討論
- ↳ Style
- ↳ 官方認證風格
- ↳ 非官方認證風格
- ↳ 風格問題討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