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版面底部空白太多了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nemesis0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6-09-10 01:04

[問題] 版面底部空白太多了

文章 nemesis0 »

這是我試作的討論區
http://nemesisrei.dyndns.org/forum/index.php
主要的問題在於版面底部的空白太多了,不管怎麼改它,
它都會把版面底部自動填一大段空白,
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謝謝。

-----------------------------
自問自答
開啟overall_header.tpl

</head>
<body>

<div id="bg-top"></div>

<div id="headertxt"><a href="{U_INDEX}"><img src="templates/subway/images/headertxt.gif" style="border: 0"></a></div>

<table cellspacing="0" id="maintable">
<tr>
<td style="height: 450px; vertical-align: top"><div id="contentforum">

把那個450PX改成想要的高度就行了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