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關於文字粗細(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頭像
junmi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7
註冊時間: 2003-05-11 13:50
來自: 媽媽的肚子裡~
聯繫:

[問題]關於文字粗細(解決)

文章 junmin »

發表文章按鈕旁邊會有 ( 竹貓星球 首頁 » + 風格問題討論
將所有主題標示為已閱讀

這些字原本是粗體的,請問如何把他改成細明體?
我找不到修改的檔案,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最後由 junmin 於 2006-08-16 02:1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剛成立不久的論壇,希望您可以來參與!
圖檔
頭像
kk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625
註冊時間: 2005-06-15 01:37
來自: H.K.
聯繫:

文章 kkt »

打開: phpBB2/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subSilver或你的風格

找到這段把紅字改一下字型. (你可試 gen, genmed, ....)
<td align="left"><span class="gensmall"><a href="{U_MARK_READ}" class="gensmall">{L_MARK_FORUMS_READ}


.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頭像
junmi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37
註冊時間: 2003-05-11 13:50
來自: 媽媽的肚子裡~
聯繫:

文章 junmin »

謝謝你問題解決了
剛成立不久的論壇,希望您可以來參與!
圖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