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文章按鈕旁邊會有 ( 竹貓星球 首頁 » + 風格問題討論
將所有主題標示為已閱讀)
這些字原本是粗體的,請問如何把他改成細明體?
我找不到修改的檔案,可以告訴我嗎謝謝!
[問題]關於文字粗細(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打開: phpBB2/templates/subSilver/index_body.tpl
subSilver或你的風格
找到這段把紅字改一下字型. (你可試 gen, genmed, ....)
.
subSilver或你的風格
找到這段把紅字改一下字型. (你可試 gen, genmed, ....)
<td align="left"><span class="gensmall"><a href="{U_MARK_READ}" class="gensmall">{L_MARK_FORUMS_READ}
.
舊站台經已結朿了, 學生們可到遊戲站玩玩 Flash Game (不必註冊) 免費 Flash Game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在此學到很多架站知識, 永遠多謝:
心靈捕手老師, ~倉木麻衣~, 依夢兒 及 神川小羽各位大大相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