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圖示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k122417901 寫:那可能是改到index.php了
試著用原始檔案覆蓋看看
原始檔沒有index.php著個檔案

在brief資料夾搜尋的結果

可以標明路徑嗎?

謝謝~~~,首頁看不到進入管理還真是困擾\r

每次都要轉到版權說明的地方才能登入
Kill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74
註冊時間: 2003-07-31 12:40
來自: CKD Studio
聯繫:

文章 Kill »

我所謂的index.php原始檔是phpBB的檔案\r
不是風格的
喜歡...就是淡淡ㄉ愛... ...則是深深ㄉ喜歡...
圖檔
提供phpBB代架服務以及外掛安裝

有付費服務的問題請移駕至CKD Studio發問 ╮( ̄▽ ̄)╭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k122417901 寫:我所謂的index.php原始檔是phpBB的檔案
不是風格的
我覆蓋了admin裡面的index.php

首頁的index.php

首頁的viewtopic.php




就是沒看到~~~
還有哪些版面會影響?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sakamoto 寫:這邊是以subsilver為主.一般來說他上面的圖跟下面的圖是不一樣大小的圖檔.但是我剛剛看過你的後.其實用的是同一張圖檔.所以到brief.cfg裡面找一下這一段\r

代碼: 選擇全部

$images['folder_locked'] = "$current_template_images/folder_lock.gif";
本來是folder_lock.gif但是如何你的風格裡是folder_locked.gif的話.將它改成folder_lock.gif看看會不會變正常!!
千萬不能這樣改\r

改了之後我發現,又多2個圖示不正常
mmk7821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75
註冊時間: 2005-09-25 20:12

文章 mmk7821 »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38813


到這邊解答吧!謝謝,多點人比較好研究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