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方便~~子分區在每個版面裡也被拉長~~~
還有我之前裝的簡易子分區也消失了
還有會員列表名單完全跑掉~~~~~~
求救阿~~~謝謝!!!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 512 MB RAM
●您的上網方式:hinet ADSL 512/256k 固定ip
●您安裝的程式: php2.0.15 。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211.20.74.243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http://211.20.74.243/phpBB2/index.php
版主: 版主管理群

文章 由 bradpittb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