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風格套用問題(以解決)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紅塵作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5-08-27 13:35

[問題] 風格套用問題(以解決)

文章 紅塵作伴 »

我今天把水怪安裝上我的論壇
但是我發現.....我安裝以後在正常原本的風格版上運行都OK
我只要換風格就會出問題
有些風格版換上 進入水怪的鈕就不見了
有些換上就無法進入文章閱讀會出現空白網頁

是否安裝水怪後 就無法套用任何風格版呢???
如果能的話 我又該如何做呢??

請前輩指點 謝謝
最後由 紅塵作伴 於 2005-09-03 05:2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黑風凱特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67
註冊時間: 2004-12-13 22:12
來自: 台灣台北
聯繫:

文章 黑風凱特 »

請記住~

在安裝所有外掛時,若有動到風格檔,那就得修改「每個風格」的那個檔~

不然當然換了新風格就會不見連結之類的啊~ :-|
圖檔
紅塵作伴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7
註冊時間: 2005-08-27 13:35

文章 紅塵作伴 »

謝謝 前輩指導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