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把水怪安裝上我的論壇
但是我發現.....我安裝以後在正常原本的風格版上運行都OK
我只要換風格就會出問題
有些風格版換上 進入水怪的鈕就不見了
有些換上就無法進入文章閱讀會出現空白網頁
是否安裝水怪後 就無法套用任何風格版呢???
如果能的話 我又該如何做呢??
請前輩指點 謝謝
[問題] 風格套用問題(以解決)
版主: 版主管理群
[問題] 風格套用問題(以解決)
最後由 紅塵作伴 於 2005-09-03 05:27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