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dvanced Links Mod 1.2.2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Wu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1
註冊時間: 2005-07-22 19:10

[問題] Advanced Links Mod 1.2.2

文章 Wu »

請問各位大大..
當完成這支外掛後,回到index
連結的區塊會出現在上面\r
可是看到一些論壇,則是在論壇下面\r
請問要如何讓他在論壇下方\r

-謝謝 ;-)
chsa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59
註冊時間: 2004-12-27 20:45

文章 chsa »

貼出index_body吧.. ^^"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