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師,
我套用風格後,版面就全都不見了,
換回預設的風格,版面才又出現。
請問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嗎?
要如何解決呢?
[風格] 套用風格後,版面就不見了
版主: 版主管理群
-
winnieyu1231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1
- 註冊時間: 2005-08-14 11:17
[風格] 我也是套用風格就發生錯誤訊息
套用新的風格就發生錯誤訊息,回覆預設風格就又可以耶~~錯誤訊息如下:Template->make_filename(): Error - template file not found: calendar_box.tp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