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格][問題] 關於Macinscott2更改個人資料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sctse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4-10-12 10:46

[風格][問題] 關於Macinscott2更改個人資料

文章 sctseng »

好不容易在BSD上面架好Macinscott2風格,
使用自己的測試帳號
剛才卻發現,一旦將subsilver風格轉換過去後,
點選[個人資料],卻無法再度更改裡面的所有資料了。
會顯示 [ 很抱歉!! 您所選擇的會員名稱已被封鎖 ]
必須得用管理者權限才能改回來subsilver風格,
但是在subsilver下卻是可以不會有問題。
而且在Macinscott2 的個人資料表單中,也沒有顯示出*帳號的名稱\r

我是在風格推薦中,Macinscott2推薦主題中下載的,
其中好像有人也是有一樣的情況,
請問還有人有遇到一樣的問題嗎?
或哪一位大哥可以提供解答!
感謝
alank_18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9
註冊時間: 2004-10-13 13:44

文章 alank_18 »

我也是用Macinscott2
也跟你一樣有這個問題~
希望有人能幫忙解答!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