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使用XFiles後出現問題....

phpBB 2 Style Support
討論的範圍包含版面排列、樣式、配置;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主題已鎖定
yd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9-02 11:25
來自: TW
聯繫:

[問題]使用XFiles後出現問題....

文章 ydo »

請問一下,使用XFiles後出現圖片及顏色無法顯示,
這是什麼問題???

我是安裝在免費空間的....我也有把所有屬性改成跟原始預設的風格一樣,
但還是一樣沒辦法顯示.......

PS:我是第一次玩PHPBB.....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請說明網址、phpBB 版本及風格安裝步驟以供研判
yd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9-02 11:25
來自: TW
聯繫:

文章 ydo »

http://evo-clan.24cc.com

phpbb 2.0.10

我的安裝步驟是把 XFiles 資料夾上傳到 templates ,

然後到後台的風格管理點新增, 在點完全安裝.

就這樣!!

PS: 我在本機使用沒問題.
IIS5+php4.3.8+MySQL 4.0.18
webspirit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354
註冊時間: 2004-02-16 12:01
來自: 精靈國度

文章 webspirit »

那就是空間或目錄屬性的問題
ydo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4-09-02 11:25
來自: TW
聯繫:

文章 ydo »

但我已經把 XFiles 資料夾屬性包含其底下所有檔案及子資料夾改成跟 subSilver 一模一樣了.....
所何還無法顯示圖片???.....實在是不懂!!??

大大~可以把所有屬性貼出來讓我檢查一下嗎??
我知道很麻煩~但還請幫個忙~因為我蠻喜歡 XFiles 的風格!!...THX!
主題已鎖定

回到「風格問題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