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訪客檢視文章時,需要登入或註冊,而登入之後回到剛剛檢視的文章畫面,應該如何做呢?
我有參考這篇
[問題]會員資料看光光(已解決)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2&t=42009
檢視主題強制登入後之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檢視主題強制登入後之問題
我是在自己的主機架站: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 版本:2.0.22
●固定網址
●Posadis DNS伺服器軟體
●Godaddy申請網址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 版本:2.0.22
●固定網址
●Posadis DNS伺服器軟體
●Godaddy申請網址
Re: 檢視主題強制登入後之問題
我以為, 您的問題有些矛盾:pyf12345 寫:讓訪客檢視文章時,需要登入或註冊,而登入之後回到剛剛檢視的文章畫面,應該如何做呢?
我有參考這篇
[問題]會員資料看光光(已解決)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f=2&t=42009
既然, '訪客檢視文章時,需要登入或註冊',
那麼, 登入之後, 如何 '回到剛剛檢視的文章畫面'?
其實, 您的問題應該修正為:
訪客瀏覽版面主題, 檢視文章時, 需要登入或註冊;
而登入之後, 回到剛剛檢視的主題 (或文章).
建議您:
試試底下的修改.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 ... 26#p115026
Re: 檢視主題強制登入後之問題
謝謝老師的指導我就是這個意思,國文程度不好請包涵,我先來研究一下 
我是在自己的主機架站: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 版本:2.0.22
●固定網址
●Posadis DNS伺服器軟體
●Godaddy申請網址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Home/sp2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win32-2.4.4a
●上網方式:Hinet ADSL
●phpBB 版本:2.0.22
●固定網址
●Posadis DNS伺服器軟體
●Godaddy申請網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