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文章 gogo-hosting »

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文章 gogo-hosting »

請問如果不從正常入口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更改論壇的設定及資料? :roll:

另外, 論壇的資料應儲存在那些file裡? 我嘗試將論壇的每一個PHP開來看看, 但都沒有儲存論壇名稱的地方, 請問在那些file 可以找到? 謝謝 :-|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文章 心靈捕手 »

gogo-hosting 寫: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阿維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868
註冊時間: 2003-02-23 13:36
來自: 台南市

文章 阿維 »

你就按照老師說的試試看吧 :-D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文章 gogo-hosting »

心靈捕手 寫:
gogo-hosting 寫: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1.3.39) + php(4.4.7) + MySql(4.1.22)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ogo-hosting.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錯誤代碼:進入控制台時顯示 : 找不到伺服器「%e9%ab%98%e9%ab%98%e8%99%9b%e6%93%ac%e4%b8%bb%e6%a9%9f%e8%ab%96%e5%a3%87」。

另外, 請問老師進入 phpMyAdmin後, server_name在那裡找? 謝謝 :-D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文章 心靈捕手 »

gogo-hosting 寫:
心靈捕手 寫:
gogo-hosting 寫:昨晚進行論壇的改造, 增加了一個防止機械人的mod, 完全沒有問題。

跟著更改了論壇的名稱, 改了顏色(紅色), 加入了超連結, 登出後再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現請教各位前輩, 怎樣才可以將論壇修復, 萬二分感激。

論壇地址是 :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將論壇名稱更改顏色後, 發現論壇的Title 也加上了<span style=color:red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span> 的情況, 不知道如何修復, 請幫忙給我一些意見, 謝謝。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1.3.39) + php(4.4.7) + MySql(4.1.22)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ogo-hosting.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錯誤代碼:進入控制台時顯示 : 找不到伺服器「%e9%ab%98%e9%ab%98%e8%99%9b%e6%93%ac%e4%b8%bb%e6%a9%9f%e8%ab%96%e5%a3%87」。

另外, 請問老師進入 phpMyAdmin後, server_name在那裡找? 謝謝 :-D
1. 我以為, 回文中, 已經給了參考連結.
(瀏覽, 搜尋) 資料表 phpbb_config
2. 若要論壇名稱更改顏色而不影響 Title,
則建議, 不要直接從控制台改;
只要修改檔案即可.
最後由 心靈捕手 於 2007-12-23 17:38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文章 gogo-hosting »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6E4A4D1D4D588D53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文章 gogo-hosting »

心靈捕手 寫:
gogo-hosting 寫:
心靈捕手 寫: 建議您:
1.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2. 進 phpMyAdmin 檢視 server_name 是否有更新?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15725#215725
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您的上網方式:CABLE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1.3.39) + php(4.4.7) + MySql(4.1.22)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www.gogo-hosting.com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www.gogo-hosting.com/forum_gogohosting/index.php
●錯誤代碼:進入控制台時顯示 : 找不到伺服器「%e9%ab%98%e9%ab%98%e8%99%9b%e6%93%ac%e4%b8%bb%e6%a9%9f%e8%ab%96%e5%a3%87」。

另外, 請問老師進入 phpMyAdmin後, server_name在那裡找? 謝謝 :-D
1. 我以為, 回文中, 已經給了參考連結.
(瀏覽, 搜尋) 資料表 phpbb_config
2. 若要論壇名稱更改顏色而不影響 Title,
則建議, 不要直接從控制台改;
只要修改檔案即可.
進入phpbb_config, 並搜索server_name了, 結果如下, 不知道對不對 :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LIMIT 0 , 30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gogo-hosting 寫:3. 將下列檔案壓縮後, 貼出下載連結.
templates/subSilver/overall_header.tpl

http://download.yousendit.com/6E4A4D1D4D588D53
究竟要怎麼改, 端賴您個人的需求.
1. 每個論壇名稱出現的地方都要紅色, 就是不要讓 Title 現出原形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title>{SITENAME} :: {PAGE_TITLE}</title>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title>歡迎光臨 - 高高虛擬主機論壇 :: {PAGE_TITLE}</title>
2. 若您的原意, 只是要讓 '論壇描述' 上頭的 '論壇名稱' 更改顏色而已,
則不要直接從控制台改, 將 HTML 語法移除; 增加底下修改.
#
#-----[ FIND ]-----
#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maintitle">{SITENAME}</span>
#
#-----[ REPLACE WITH ]-----
#

代碼: 選擇全部

<span class="maintitle" style="color:red">{SITENAME}</span>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不能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文章 心靈捕手 »

gogo-hosting 寫:進入phpbb_config, 並搜索server_name了, 結果如下, 不知道對不對 :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 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LIMIT 0 , 30


SELECT * FROM `phpbb_config` WHERE `config_nam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AND `config_value` LIKE CONVERT(_utf8 'server_name' USING latin1) COLLATE latin1_swedish_ci
不對!
您只要找 `config_name` LIKE 'server_name' 即可.
目的是要看看它的 `config_value` 是不是您目前所使用的網域名稱 'www.gogo-hosting.com' 而已.
如果不是, 那麼就要編輯, 修改.
圖檔
圖檔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文章 gogo-hosting »

圖檔

出了亂碼, 怎麼辦好? :roll: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文章 gogo-hosting »

圖檔

每一次嘗試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 便會出現這個錯誤
:-|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gogo-hosting 寫:圖檔

出了亂碼, 怎麼辦好? :roll:
這就怪了!
既然是亂碼, 您不是應該按 '編輯' (前面回文圖中, 圈選 '筆'), 修改成正確的值嗎? :-?
圖檔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gogo-hosti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0
註冊時間: 2007-03-29 04:18
聯繫:

文章 gogo-hosting »

圖檔

請問是不是應該在phpbb_config 那裡按增加, 然後鍵入上圖的字? 這樣做正確嗎? 這樣可以再次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嗎? 謝謝 :-|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文章 心靈捕手 »

gogo-hosting 寫:圖檔

請問是不是應該在phpbb_config 那裡按增加, 然後鍵入上圖的字? 這樣做正確嗎? 這樣可以再次進入系統管理控制台嗎? 謝謝 :-|
呵! 呵! :mrgreen:
您要 '新增' 請自便!
但是, 新增前, 記得先將舊欄位 '刪除';
否則, 按 '編輯', 修改即可.

圖檔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