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論壇被駭客攻擊,結果掛了!!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我目前的資料庫!!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補發問格式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 XP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免費空間連結: 無...我是架設在自己的專用SERVER
●您的上網方式:撥接、ADSL.固定IP
●您安裝的程式:Appserv+SQL+phpMyAdmin+phpBB-2.0.21版本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2.0.21版本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http://220.132.187.145/phpbb/index.php
●錯誤代碼:無,我想將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以原本備份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目前的資料庫,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
KATSUYAPLUS
- 星球普通子民

- 文章: 2
- 註冊時間: 2007-06-25 20:31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最後由 KATSUYAPLUS 於 2007-12-06 21:30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Re: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建議您:KATSUYAPLUS 寫:我的論壇被駭客攻擊,結果掛了!!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的資料庫匯入!!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補齊發問格式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15329
Re: 各位大大請救救我!! 拜託!!拜託!!
如果, 是架設在個人主機的話,KATSUYAPLUS 寫:我的論壇被駭客攻擊,結果掛了!!
SERVRE我架設在自己的家裡!!
我之前架設的論壇有備份C:\AppServ 下的所有檔案,
現在論壇我從新架設好了,
問題是我原本論壇的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應該要如何匯入,
因為我當初沒有備份phpbb_db_backup.sql資料庫檔案,
誠心的請教各位大大!!
這樣我該如何把原本C:\AppServ 下的資料庫檔案匯入我目前的資料庫!!
除非, 您有更動原來的 AppServ 套件版本,
否則, 只要將下列的資料上傳 (覆蓋) 回去即可.
1. 暫時關閉 MySQL Server
2. 複製已備份 C:\AppServ\mysql\data\*.* (整個 data 資料夾)
3. 重新啟動 MySQL Ser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