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會員註冊資料送出後 欄位居然出現亂碼(已爬文)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s40022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
註冊時間: 2007-12-06 01:28

[問題] 會員註冊資料送出後 欄位居然出現亂碼(已爬文)

文章 s40022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您的上網方式:學術網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我利用 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的模組(添加暱稱模組)
在【會員註冊資料中】添加了兩欄-會員真實姓名、學號
會員真實姓名 名稱是nickname
學號 名稱是sid
在填完【會員註冊資料中】按下送出
學號這一欄,立刻變成亂碼,而會員真實姓名這一欄是正常的
然後出現【你輸入的學號字數太長】這個錯誤訊息
如果說 學號他不變成亂碼
就可以直接送出註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一長串亂碼
變成卡死在錯誤訊息,無法註冊
請問 為什麼會變成亂碼呢?
我那時候用的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
我完全照copy兩次 然後有做更改名稱的動作
我的網站架設在:http://163.23.222.7/~guidance/
各位大大可以親自上去網站上看看
親自註冊試試看
就可以直接了解目前錯誤狀況了
謝謝大大們!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 會員註冊資料送出後 欄位居然出現亂碼(已爬文)

文章 心靈捕手 »

s40022 寫:●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RedHat)
●您的上網方式:學術網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 php + MySql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2)。
我利用 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的模組(添加暱稱模組)
在【會員註冊資料中】添加了兩欄-會員真實姓名、學號
會員真實姓名 名稱是nickname
學號 名稱是sid
在填完【會員註冊資料中】按下送出
學號這一欄,立刻變成亂碼,而會員真實姓名這一欄是正常的
然後出現【你輸入的學號字數太長】這個錯誤訊息
如果說 學號他不變成亂碼
就可以直接送出註冊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一長串亂碼
變成卡死在錯誤訊息,無法註冊
請問 為什麼會變成亂碼呢?
我那時候用的Change_User_Nick_Name_2.0.2
我完全照copy兩次 然後有做更改名稱的動作
我的網站架設在:http://163.23.222.7/~guidance/
各位大大可以親自上去網站上看看
親自註冊試試看
就可以直接了解目前錯誤狀況了
謝謝大大們!
我猜想:
這是欄位 (長度) 的問題.

建議您:
1. 補充說明, 資料庫新增兩個欄位的 '長度' 為何
2. 參考主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49858

ps.
移動到 'phpBB 使用問答' 版面.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倉木麻衣~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405
註冊時間: 2004-03-21 21:00

Re: [問題] 會員註冊資料送出後 欄位居然出現亂碼(已爬文)

文章 ~倉木麻衣~ »

s40022 寫:學號 名稱是sid
問題出在學號欄位的名稱
sid對phpBB2來說有特別的用處, 用來記錄session id
因為名稱衝突, 所以送出後會把session id的值帶給學號的sid
改個名稱就可以解決了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