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消失的 HTML 語法選項,可以挪做其他用途嗎?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進藤光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91
註冊時間: 2005-03-16 18:48
來自: BNW 時尚資訊網
聯繫:

[問題]消失的 HTML 語法選項,可以挪做其他用途嗎?

文章 進藤光 »

以前 phpBB 在發表文章的時候有提供 HTML 語法的選項,後來因為安全性考量就關掉不用了,這項功能與資料欄位應該還留在 SQL 上。

不知道能不能挪為其他用途?

比方說,我想要當成【顯示圖片】的功能項目,因為現在的 phpBB 2.x 與 3.x 只要使用了 [ img ] 語法,就會貼入圖片,但如果一個網頁上有高達 10 張、20 張照片,想要看新的回覆,每次都要再重新載入圖片的話,會影響網頁的開啟速度,變成只好按【停止】鈕來關閉圖片載入。 :mrgreen:

另外如果照片是放在自己主機上,還會有浪費上傳頻寬的問題!

所以產生了兩個問題:

1. 能不能用這個【已廢棄】的選項改成我想要的用途?擔心未來會移除 SQL 欄位導致無法使用的問題。

2. 我找不到這種 MOD,看樣子得自己想辦法寫...
※架設伺服器主機:Mac mini G4-1.5GHz, 1GB RAM 三台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Mac OS X Server 10.4.2 Tiger
※我的上網方式:固定制 ADSL 4M/1M、3 IP
※安裝的伺服器:Apache 1.3.33 + php 4.3.11 + MySQL 5.0.19-max
※我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UTF-8 版
※我的會議室網址: http://bbs.bnw.com.tw/conference/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