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已經弄的差不多了。
希望能發布一個傻瓜架站軟體,輕易的點兩下....bat檔即可運行Apache2.0.59和mysql4.1.16
然後....並且內建支援論壇phpBB2.0.21和XMB 1.9.5。
只要輸入論壇網址後即可用預設的admin帳號登入論壇進行自己的論壇。
現在遇到的問題是。
沒有密碼的mysql之帳號用phpmyadmin登入都沒問題。
之後新增一個admin帳號後並且給admin一個密碼後。
登出...在來輸入admin帳號 輸入admin的密碼後會出現
代碼: 選擇全部
phpMyAdmin - error
#1251 - Client does not support authentication protocol requested by server; consider upgrading MySQL client
我現在使用的apache2.0.59 php4.4.4 mysql4.1.16 phpmyadmin2.9.1.1
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還請大大幫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