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文章 billywong98765 »

本人是香港用家,
預備在新年後買一部電腦做伺服器起論壇,
於是先在這電腦做一下實習,
但是遇到以下問題......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t=21051
--這樣的配搭有沒有問題?
apache_2.2.3-win32-x86-no_ssl
php-5.2.0-win32-installer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1.12-beta-win32
phpBB-2.0.21

--本人是用php5.2.0的安裝版本,那用不用修改上文中的參數?
--裝mysql的時候,我應該選擇哪個?
圖檔
選了1的話,有以下選擇
圖檔
選了3的話,有以下選擇
圖檔
選了3的話,有以下選擇
圖檔
選了3的話,有以下選擇
圖檔
之後port no.是不是不要動?再按next出現以下:
圖檔
上圖:本人選了3

圖檔
需不需要連下面的選項都要打勾勾?

圖檔
這個是在說什麼?

圖檔
但是......卻出現這樣的error...

--這路徑有沒有問題?
圖檔
--裝php的時候,出現了以下的資料,有什麼問題?
圖檔


望各位大大解答以上問題,
本人感激不盡m(_ _)m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頭像
心靈捕手
默默耕耘的老師
默默耕耘的老師
文章: 8540
註冊時間: 2004-04-30 01:54
來自: Taiwan

Re: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文章 心靈捕手 »

billywong98765 寫:這樣的配搭有沒有問題?
apache_2.2.3-win32-x86-no_ssl
php-5.2.0-win32-installer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1.12-beta-win32
phpBB-2.0.21
建議您:
使用下列程式架站.
apache_2.0.59-win32-x86-no_ssl.msi
php-4.4.4-Win32.zip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0.27-win32.zip
phpBB-2.0.21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0732#240732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8239#248239
施比受有福,祝福您好運! ^_^
歡迎光臨★★心靈捕手★★ :: 討論區
https://wang5555.dnsfor.me/phpBB3/
michaelchai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9
註冊時間: 2006-10-17 03:13

文章 michaelchain »

下载自动安装包吧,apach+php+mysql一次搞定

http://www.phpbbchina.com/forum/files/D ... SC_GBK.zip
Apache 2.0.58-de3
MySQL 5.0.22-de3
PHP 5.1.4-de2
Zend Optimizer 3.0.1-de1
※伺服器主機:Intel Core2 酷睿™2 E6300, 升級到4GB RAM了
※主機作業系統:CentOS 4 Linux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3.0.?
※我的網址: 中文PHPBB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Re: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文章 billywong98765 »

心靈捕手 寫:
billywong98765 寫:這樣的配搭有沒有問題?
apache_2.2.3-win32-x86-no_ssl
php-5.2.0-win32-installer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1.12-beta-win32
phpBB-2.0.21
建議您:
使用下列程式架站.
apache_2.0.59-win32-x86-no_ssl.msi
php-4.4.4-Win32.zip
phpMyAdmin-2.9.1.1-all-languages
mysql-5.0.27-win32.zip
phpBB-2.0.21

參考連結: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0732#240732
http://phpbb-tw.net/phpbb/viewtopic.php?p=248239#248239
先謝過這位大大,
有問題再請教m(_ _)m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chiouss
竹貓忠實會員
竹貓忠實會員
文章: 1741
註冊時間: 2002-11-29 18:19

Re: [問題]有幾個問題想問各位大大~

文章 chiouss »

billywong98765 寫:圖檔
但是......卻出現這樣的error...
你之前有安裝 MySQL 嗎?有的話請把舊的 service 移除 :Q
頭像
billywong98765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18
註冊時間: 2003-12-26 20:19
來自: 香港
聯繫:

文章 billywong98765 »

因為小弟今年年頭死了HD,
近期才換迎電腦,
但是大大心靈捕手所講的部份軟件的version已經不存在,
再問問這樣的組合合適嗎?

apache_2.0.59-win32-x86-no_ssl
mysql-5.0.27-win32
php-4.4.4-Win32
phpMyAdmin-2.10.0.1-all-languages
phpBB-2.0.22

第二個問題是,
大家想靠什麼數據去判定組合的?(不會是逐個逐個試吧...?)
謝謝各位師兄/姐!!

請到小弟的網頁一趟!!

http://hk.geocities.com/billywong98765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