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有關製一個論壇的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反日份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12-06 10:26

[問題]有關製一個論壇的問題

文章 反日份子 »

大家好啊 :-)

小弟有一些問題想了解:

1,我想架設php論壇,想要個付費空間...但我應該要幾大的才合適?
2,我見好多人都可自己製作論壇及維護....唔知一般人可否應付得來?
3,如果一出問題是否個論壇的文章....冇了
4,文章是否全都放在數據庫?

謝謝各大大.........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1,我想架設php論壇,想要個付費空間...但我應該要幾大的才合適? (一開始不用很大,可以先試試看小空間的就好)
2,我見好多人都可自己製作論壇及維護....唔知一般人可否應付得來? (可以)
3,如果一出問題是否個論壇的文章....冇了 (通常自己可以備份)
4,文章是否全都放在數據庫?(是)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反日份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12-06 10:26

文章 反日份子 »

咁...個空間大約要多少mb好....流量多少好啊?數據庫要多大....

謝謝 :-)
michaelchai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9
註冊時間: 2006-10-17 03:13

文章 michaelchain »

反日份子 寫:咁...個空間大約要多少mb好....流量多少好啊?數據庫要多大....

謝謝 :-)
初期的需求非常小,一般同时二三十人在线的论坛,开始的第一年,有150~200M就够了,数据库空间只需要20M,流量一般2~5G/month
当然前提是你做的论坛不需要会员天天发附件。

稳妥的话,一开始可以买一个300M,5~10G流量的空间。
※伺服器主機:Intel Core2 酷睿™2 E6300, 升級到4GB RAM了
※主機作業系統:CentOS 4 Linux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3.0.?
※我的網址: 中文PHPBB
反日份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12-06 10:26

文章 反日份子 »

感謝大家的幫助.... :-D
why3scomtw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2
註冊時間: 2006-10-22 23:49
聯繫:

文章 why3scomtw »

嗨~其實你無須想那麼多,但也不全然啦。

一般小網站,也就是剛開始架設時,其實會用到的資料空間並不會很多,
所以你可以先找一個小一點的方案,然後開始架設你的論壇,把他經營好,
等有一天網站慢慢變大時,再來升級方案就好了,這樣就可以省下不少錢囉。

祝您早日價好自己專屬的網站囉 :-D
why3s網站代管 http://hosting.why3s.com.tw。台灣主機雙向均使用seednet線路,支援php/mysql/cgi。可架設phpbb。年繳200元起。
台灣主機5G年繳1530元特價中 http://why3s.com.tw/?p=46
反日份子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6
註冊時間: 2006-12-06 10:26

文章 反日份子 »

感謝你啊!!!!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