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親愛的板大,小弟目前遇到一個登錄問題,在本機登錄時一切順利無問題,但再遠端其他電腦登錄時,卻有以下問題
1.進去登錄畫面輸入帳號密碼(此階段都正常)
2.按下登錄後卻跳出無法顯示網頁(此階段不正常)
3.但再開IE回首頁時卻發現已經登錄
另外小弟可否再請教一事,目前系統這樣的搭配方式還需注意哪些修改及變更,這樣的方式是否合適,小弟目前是使用xp系統,除了防火牆之外,在win系統上還需注意哪些地方,路由器設定需注意哪些,很抱歉問了相當多的問題,看了許多教學,但總覺得自己架設的網站還是有許多不順的地方,也經常發生一個狀況那就時'有時連的上有時連不上',但在主機端使用都很正常,原諒小弟學藝不精
以上是問題陳述,真的感謝各位大大解答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Re: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這三點狀況是很標準的網域名稱設定錯誤edwinp 寫:1.進去登錄畫面輸入帳號密碼(此階段都正常)
2.按下登錄後卻跳出無法顯示網頁(此階段不正常)
3.但再開IE回首頁時卻發現已經登錄
建議搜尋一下網域名稱或server_name
這問題也差不多快要達到FAQ級的問題了
謝絕所有私人訊息詢問外掛相關問題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有問題請直接於版上發表, 集思廣議絕對比專挑特定人士詢問來的好
竹貓禁止發表含破解相關的軟體, 違者砍文
不要跟我講別的地方都可以發, 為什麼竹貓就不行
免費不等於破解, 傻傻的搞不清楚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親愛的版大,不知有無誤會您的意思,是不是我的電腦按右鍵,在內容中的電腦名稱須更改,小弟為個人電腦使用並無加入任何網域,連結都是直接打IP位址,如果有誤會版大的意思請指正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
親愛的版大,不知有無誤會您的意思,是不是我的電腦按右鍵,在內容中的電腦名稱須更改,小弟為個人電腦使用並無加入任何網域,連結都是直接打IP位址,如果有誤會版大的意思請指正
最後由 edwinp 於 2006-12-06 22:52 編輯,總共編輯了 1 次。
大大的意思是你的系統管理控制台中的基本組態設定的網域名稱,你檢查一下有沒有打錯喔!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快速架站程式:Appserv 2.4.4a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220.229.20.133 測試帳號:test 密碼:test
親愛的大統領,小弟愚笨,在XP系統管理控制台中找不到基本組態,可否有其他的提示能教導小弟
●免費空間連結:無
●您的上網方式:ADSL (Sparq)
●您的 phpBB2 版本:phpBB 2.0.21
●您的 domain(網域名稱) :尚無
●您的 phpBB2 連結網址:220.229.20.133 測試帳號:test 密碼:test
親愛的大統領,小弟愚笨,在XP系統管理控制台中找不到基本組態,可否有其他的提示能教導小弟
Re: [問題]論壇登錄問題
phpbb 管理介面一般設定,網域名稱請改成正確的。和 Windows 的設定無關。edwinp 寫:親愛的大統領,小弟愚笨,在XP系統管理控制台中找不到基本組態,可否有其他的提示能教導小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