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時發生問題[已解決]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j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6-11-27 07:57

登入時發生問題[已解決]

文章 jung »

Hi,很抱歉來此打擾各位,不過,小弟實在是已經找不出解決方法了,需要各位的協助...

小弟幫友人用phpBB架了一個站...http://www.uranus2000.com/post/
這個站已經運行2-3年了,一直以來都沒有什麼大問題,但是從上星期五(2006.11.24)開始,登入、登出不知為什麼的發生問題了....

原本在登入之後應該會自動轉到論壇首頁的(phpBB自動轉的),可是現在利用IE來瀏覽時,卻變成"找不到伺服器",而Firefox會被轉到其它網站去。可是這時候在網址列重新輸入"http://www.uranus2000.com/post/",卻發現是有登入成功的,並且可繼續瀏覽網頁。登出時也是一樣的問題。

所以問題就在於不知為何登入、登出時,原本該自動轉到論壇首頁的,現在卻有問題了...

小弟已經一年多沒有加過Mod了,也很久未曾修改過什麼檔案了.....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一下,我已經註冊了一個測試用的帳號
name: tester
PW: tester
利用這帳號去看一下,相信更能了解小弟說的問題了....

若還需要什麼資訊,煩請再跟小弟說一聲....

謝謝...^__________^

-----------------------------------------------------------------------------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Linux, 2.6.10-1.771_FC2smp
●上網方式:HiNet, ADSL
●安裝的程式:Apache (1.3.36) + php ( 5.8.3) + MySql ( 4.0.27-standard)。
●phpBB2 版本:phpBB 2.0.4
●租用空間:http://www.5net.com.tw/
最後由 jung 於 2006-11-27 13:24 編輯,總共編輯了 2 次。
kenspc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69
註冊時間: 2006-11-12 20:31
聯繫:

文章 kenspc »

試試看在mysql你的資料庫里找看phpbb_config里的value這個欄位里有沒有tomshardware.com這個值, 有的話把它們都改成你的網址試試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你版本有升級過嗎?因為你下面的版本提示很假 :oops: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j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6-11-27 07:57

文章 jung »

kenspc 寫:試試看在mysql你的資料庫里找看phpbb_config里的value這個欄位里有沒有tomshardware.com這個值, 有的話把它們都改成你的網址試試
沒有耶,完全找不到這個值...... :cry:
j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6-11-27 07:57

文章 jung »

小竹子 寫:你版本有升級過嗎?因為你下面的版本提示很假 :oops:
嗯嗯,我一開始是猜是版本問題,因此有試過升級(原本是2.0.4),將它升到2.0.21,不過之後發現升級之後問題似乎更多...就是登入之後會連"系統管理控制台"也進不了,於是便將網頁換回原本未升級的狀態(2.0.4),不過,資料庫裡面的東西在升級完之後就不知怎麼變回去,因此目前資料庫的狀態是2.0.21的。
小竹子
竹貓星球大統領
竹貓星球大統領
文章: 4596
註冊時間: 2001-10-29 22:13
來自: 竹貓星球
聯繫:

文章 小竹子 »

你當時升級有執行過 update_to_latest.php 這個檔案嗎?正常來說升級程序都沒漏掉這個檔,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注意事項:
●phpBB 架設相關問題請到 + phpBB 3.0.x 討論區發表!
●都沒有你要的答案嗎??>>點這裡<<搜尋一下吧!
●請使用>>標準的發文格式<<發表問題!
●竹貓星球並非政治團體代言人,請不要在竹貓討論政治議題,也不要認為竹貓是偏向任何一方政治團體,竹貓愛的是台灣這片生長的土地,過於泛政治化文章請來信告知移除!
●關於 phpBB 使用問題請在版面發問,私人訊息提供其他不相干或是隱私的事情聯絡之用。
●所有市面上的免費空間皆非竹貓管轄,請勿來信詢問,請直接與該免費空間連絡。
j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6-11-27 07:57

文章 jung »

小竹子 寫:你當時升級有執行過 update_to_latest.php 這個檔案嗎?正常來說升級程序都沒漏掉這個檔,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有的,當時都是參照docs目錄下的說明去做...也有執行update_to_latest.php
更新上是沒有什麼問題,只是更新完之後,原本的問題(登入、登出的問題)並沒有解決,而且系統管理控制台也進不去了,所以才換回去原本的2.0.4。
michaelchain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129
註冊時間: 2006-10-17 03:13

文章 michaelchain »

这个问题我发过帖的,
是服务器的域名或者路径写错了
具体方法可以看这里
http://www.phpbbchina.com/forum/viewtopic.php?t=104
※伺服器主機:Intel Core2 酷睿™2 E6300, 升級到4GB RAM了
※主機作業系統:CentOS 4 Linux
※我的 phpBB 版本:phpBB3.0.?
※我的網址: 中文PHPBB
jung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5
註冊時間: 2006-11-27 07:57

文章 jung »

michaelchain 寫:这个问题我发过帖的,
是服务器的域名或者路径写错了
具体方法可以看这里
http://www.phpbbchina.com/forum/viewtopic.php?t=104
原來如此~~~~
總算解決了..
真是太感謝了.........^^

謝謝各位大大的幫忙...^______________^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