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hpBB2安裝問題

phpBB Installation & Usage Support
phpBB 2 安裝於各類型作業平台之問題討論;外掛問題,請到相關版面依發問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版主: 版主管理群

版面規則
本區是討論關於 phpBB 2.0.X 架設安裝上的問題,只要有安裝任何外掛,請到外掛討論相關版面按照公告格式發表。
(發表文章請按照公告格式發表,違者砍文)
主題已鎖定
vomp412
星球普通子民
星球普通子民
文章: 4
註冊時間: 2006-08-30 02:30

[問題] phpBB2安裝問題

文章 vomp412 »

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利用 appserv 2.4.3 的軟體灌好環境
可是當我把 phpBB2的資料夾整個上傳到我要架的主機上的C:\AppServ\www
後,我就準備安裝 phpBB2,並且把資料夾改名為phpBB
之後 我就進入phpBB的安裝介面,所以打上,下述的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install/install.php
但卻出現了,下列的錯誤,不知道是為什麼,可以請大家幫我解答嗎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
phpMyAdmin我是可以連成功的~
第一次發問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頭像
cloudsnow30
星球公民
星球公民
文章: 246
註冊時間: 2005-03-27 03:38
來自: 稜鏡之森       狀態: 冬眠喵型:想回頭擁抱PHPBB
聯繫:

Re: [問題] phpBB2安裝問題

文章 cloudsnow30 »

vomp412 寫:請教一個問題:
我是利用 appserv 2.4.3 的軟體灌好環境
可是當我把 phpBB2的資料夾整個上傳到我要架的主機上的C:\AppServ\www
後,我就準備安裝 phpBB2,並且把資料夾改名為phpBB
之後 我就進入phpBB的安裝介面,所以打上,下述的網址
http://localhost/phpBB/install/install.php
但卻出現了,下列的錯誤,不知道是為什麼,可以請大家幫我解答嗎
----------------------------------------------
phpBB : Critical Error

Could not connect to the database
----------------------------------------------
phpMyAdmin我是可以連成功的~
第一次發問 如果有不足的地方 請大家多多包涵,謝謝!

有先在phpMyAdmin裡開一個給phpbb用的資料庫嗎?
看你寫的過程沒提到..
一個容易三心二意的女人...著迷於網站的製作,但又不專精...
從html.到asp,再跳cgi...一個因緣際會,邂逅了php....
才知自己的能力是多麼的膚淺~~~~Orz

近況:站長的心變成浮動ip.不定時罷工中.= =
目標:努力活下去,....^^"
-----------------------------------------
● (目前是租用虛擬主機架站)
++稜鏡之森++Prism Forest++
Ayano's Style Test Forum-綾乃的風格測試站
私の気まぐれな世界

++++自家主機使用++++
●架設主機作業系統:Windows11
●快速架站程式:XAMPP for Windows
●您的上網方式:ADSL 1G/600M
●您安裝的程式:Apache 2.4.58 + PHP 8.2.12 + MariaDB 10.4.32 + phpMyAdmin-5.2.1
●錯誤代碼及狀態:如說明
主題已鎖定

回到「phpBB 2 安裝與使用」